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初一~}

今天是大年初一~

早上睡到10点才起床~

冲凉~换新衣~自拍~

弄到来~已经11点多了~

初一已经给我用掉那么多的时间了~==

真的是太浪费了!!

 

然后就去拜拜~

哇~又拜一个小时~

真的是很热很热~

过后再去啊嫲家坐坐一下~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到12点了~

就这样告别了麻坡~

向外公家前进了~

 

到了外公家~

从1点就开始看戏了~

看完戏就吃午餐~

再继续看戏~真的是够显~

一整天就只有戏戏戏~

walao~都要疯了~

好才跟表哥表姐下来麻坡~

虽然说已经7点多了~

不过很开心~有电脑陪伴了~==

 

就这样冲好凉~

就往得程家的party去咯~

哈哈~什么也没有吃到`

就差不多吃了将近20支的otak~

然后就一直聊天聊天~

从这里聊到哪里~

再从这里聊到哪里~

哈~感觉其实不错~比看戏好很多!!

 

过后就12点多了~

才开始打球~

本来射一粒球就不射了~

结果看他们大比赛~

我也请不自禁的开始打了~

结果只有全身汗的后果~

不知道该怎么办~haiz~

就会家咯~明天早上还要看明星赛~哈哈~

 

跟明航和father在屋外聊天~

其实蛮开心的~

聊到爱情的东西~

哈哈~当然是习惯就好咯~

像他们所说的~

这种东西就是要两情相悦嘛~

还聊到很多很多~

总之就是很爽就对了~^^

 

回来的路上~

突然听到勇气~整个人down了下来~

今天说到的一句话应该就算是情人节礼物了~

也许我就像歌词里面这样吧~

不是我不要再爱下去了~

而是因为我没有那个勇气再爱下去了~

爱一个人真的需要很多的勇气`

可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如果有机会那么久会在一起~

每机会也当作自己开心过嘛^^

 

 

 

 

 

 

 

 

 

 

 

 

 

 

 

 

 

面对一切的挫败~

一直告诉自己我是行得~

可是跌了越多次~

自信心也慢慢的被打败了~

没有了自信心~

也没有了勇气面对同样的一件事了~

12 comments:

  1. 也蛮充实的嘛真的需要勇气咯哈哈加油咯~

    ReplyDelete
  2. 至少你白天也可以这么充实的我呢!!!比你惨多多...哈~初一快乐~~

    ReplyDelete
  3. 嗯嗯~我很喜欢勇气的歌词要加油啊~~ok??初一快乐~

    ReplyDelete
  4. 沖涼換衣 "自拍" = =果然是自拍王記得團拜是襯衫日!哈你哪像歌詞說的那樣了歌詞里的她很堅持的hor在找到面對事情的勇氣前或許該先找到相信自己的勇氣送你一盆琉璃苣 花語就是勇氣(命中注定我愛你看太多 XD)把它種在心里吧

    ReplyDelete
  5. 对咯。。谁叫你酱爱自拍~哈哈要做了!!哈哈~~我要去看了~

    ReplyDelete
  6. “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7. 哈哈 这就是我不听华语歌的原因啦没勇气就听那种振奋人心的歌啦人要越挫越勇

    ReplyDelete
  8. 哈哈~~加油啊~~~你应该开心了!~我哪里都没去~~只待在家~~

    ReplyDelete
  9. 给秘密~我们都帮你了~还需要什么勇气?~哈哈~给很冷咯~初一真的一点也不像初一~= =给爱睡仔~哈哈~好听当然有人喜欢^^给刁蛮~最好是自拍王~哈哈~今年我已经准备好~团拜穿衬衫咯~是么?~应该一样啦~哈哈`1~哈哈~虽然有点看不懂~不过还是谢了^^给冠希~别告诉我你没有自拍~= =哈哈~不好看的>,<给大圣~你有情人就好咯~给毛仔~哈哈~听英文歌还不是一样~给黄~哈哈~这样我真的有点庆幸了!

    ReplyDelete
  10. 有。。可是没超过10张!!哈哈!!你昨天的10连拍太赞了!!!

    ReplyDelete
  11. 阿蓝~看来子扬想要拍改天来拍咯~哈~

    ReplyDelete
  12. 我没有想拍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