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都是我不好~}

啊!!!

 

年初五是我最讨厌最讨厌的日子~

从早上到晚上~

我都一直很pecek很pecek~

不知道为什么~

吃早餐到走shopping~没心情~

只有到嘉盛的店~

我才有一点心情~

 

打球到看电影~

我一点mood都没有~

什么心情也没有~

看电影时~

20多个人~

一个人坐在最前面~

曾经想不看了走去外面走走~

曾经想睡下去不想看`

因为心情不好什么都看不下~

 

想到外面走走~

是怕外面有很多坏人~

到时有什么事情就惨~

想睡觉怕浪费钱~

不会干脆在家里更好~

 

听到要吃KFC~

无奈的说一整天没吃东西吃不饱~

去去吃红酒棉线~

到了得信家~

没心情玩或什么~

因为我真的很pecek一个人~

在电影院时请别那么多嘴~

我曾经想过拿汽水罐丢你!!

 

曾经是你说过你会改~

可是结果换来的是什么?~

曾经是妈说过你变乖了~

可是结果换来的还是什么~

江山难移~本性难改~

失望还是失望~

我..................................无言~

你再不反省已经没有任何可看的优点了~

 

经过再一次的考验~

除了因为爱情会影响心情~

我妈也会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今天的那一幕~

我无法忘记~

骂也是没用了~

人都是要自己才想通的~

 

 

 

 

 

 

 

 

 

 

 

 

 

 

 

 

 

 

球场失意~

情场失意~

赌场失意~

任何一个地方都是那么难熬~

难道人真的要自己一个人才觉得好过吗?~

15 comments:

  1. 难怪,你一整天都没有讲话你还好吗?是不是影片的事情?过年就是要开心^^

    ReplyDelete
  2. 虽然我不清楚wht happenbut开心点吧

    ReplyDelete
  3. come onu wun be alone~

    ReplyDelete
  4. 哈哈。。是咯~~开心点~~

    ReplyDelete
  5. 阿蓝。。加油。。开心点吧。。^^

    ReplyDelete
  6. 是咯 啊蓝每个人都有这样过的啦又不是你一个人罢了

    ReplyDelete
  7. 虽然不懂发生什么事~不过开心一点拉~人要乐观~加油咯~^^

    ReplyDelete
  8. 不要不开心了拉~要开学了耶~~听歌吧~~冷静点~

    ReplyDelete
  9.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18, 2010 at 9:15 PM

    唉~你题目为--都是自己的错结果全部怪在别人身上~哈哈!!==\'\'嗯~~~任何一个地方都是那么难熬还真的是没错~~所以只要自己不开心时自己一个人静下来才是最好的吧??!!哈哈!!加油咯~~总之开心就好!!不开心的话~~去tanjung喊喊几下也是会好得!!哈哈!!

    ReplyDelete
  10. 哈哈~看他不爽就丢咯!等下那个人是我。。

    ReplyDelete
  11. 啊蓝,我我了解你心情~为什么每个人都只是嘴巴说说而已~没有实际行动~总是让身边的人那么担心~已经长大了~怎么还不会想~~~==

    ReplyDelete
  12. 应该是你妹妹的事吧?是我也会TL~~

    ReplyDelete
  13. 你会生气,会难过,因为你在乎。。。人就是很奇怪,很多事情大家不断提醒他是不会知道的只有到了他在经历才会成长!

    ReplyDelete
  14. 给爱睡仔~都说不是了==很难咯给秘密~生气就有~还开心勒~给刁蛮~我知道~还有很多朋友嘛^^给冠希~如果是你~粗话一定是多到....哈哈~给杜嫂~开心不起来~等你跟xx结婚咯~哈哈~给毛仔~所以现在到我发泄咯^^给凯梦~哈哈~会的会的~不乐观早都死了~给空蒙仔~听歌可能更惨啊!哈哈~给大圣~是咯~有如大便~通了就舒服了~^^给豆豆~我没有怪hou~只是说说罢了~haha~等我会开车先~给pattern仔~哈哈~不可能的啦~你的话~不是丢了~给驼背仔~恩~人嘛~我们也是人~习惯就好习惯就好^^因为人都不是完美的~给机器人~恩~做哥哥的就是这样~给肥肥~3年了~还不回长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