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短文~}






 

早上8点起床~

换着美丽的衣服~

梳着美丽的头发~

换上最紧张的心情~

 

长长的马路~

鹏驰着10辆的汽车~

车上听到的音乐~

让自己多愁善感~

 

曾试着让自己遗忘这份感觉~

换上快乐的心情~

但有人爱听无法换上快乐的心情~

 

一间一间家的合照~

永远成为最美丽的回忆~

一间一间家的黄梨饼~

永远回味在嘴唇里~

 

吃着晚餐~

看着大家饱到疯了~

精神也快奔溃似的~

也开心了~哈哈~

 

斜角150度~

常常不停的相那转动~

一次又一次被罚~

好才没有再作很害怕的事~

 

回家的旅程~

一整个欢乐的回程~

结果被警察block~

被他扫了个大兴~

 

一天的旅程~

等于一天超级的疲累精神~

等于新年充实了一天~

等于心情开始好了~

睡一觉~希望明天会更好~

 

30 comments:

  1. 我还在想你们为什么会被block呢?今天有很多回忆。。。^^赞阿!!

    ReplyDelete
  2. 哈哈不错我还是第一次参加勒

    ReplyDelete
  3. 哈哈还好我没有走哪里,不过回时还是block,不过没事儿!

    ReplyDelete
  4. 哈哈。。今天真得很特别。。也很好玩。。从来没有和那么多人去那么多间朋友家拜年勒。。哈哈今天真开心^^

    ReplyDelete
  5. 我們還在車上說郁銓太像小孩子了警察一定以為他無照jias哈哈也還好有找P來貼

    ReplyDelete
  6. 哇。。庆幸。。哈哈你还敢讲。。我睡到一半被家渊弄。。==

    ReplyDelete
  7. 被家渊弄?什么时候你有时间睡觉?

    ReplyDelete
  8. 哈哈~我就奇怪怎么会被BLOCK车上也没有小菜那时多人{5~6个吧}警察也只是路过..==好啦..昨天真的很开心也很累

    ReplyDelete
  9.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17, 2010 at 9:05 PM

    哈哈!!你这篇很不口语化厚~~哈哈!!哎呀~~大家开心就好~~~哈哈!!明年再来一次更开心的!!期待ing~~哈哈!!

    ReplyDelete
  10. 绅和都是你咯,放那种什么鸟音乐

    ReplyDelete
  11. 哈哈~我都被block到认识那些警察咯~

    ReplyDelete
  12. 是拉 那个机关枪还有那个死人脸真的是...

    ReplyDelete
  13. 被block??结果怎样了?换着美丽的衣服~=卢广仲~~哈哈

    ReplyDelete
  14. 给很冷咯~警察贪钱~哈哈~这是好事~给秘密~哈哈~后悔了吧^^给肥肥~哈哈~你就好噢~可能他看yu quan很小~那个电人的吧~给杜嫂~哈哈~我们也是第一次有那么多人~下次再来吧~哈哈~好玩就好~给刁蛮~哈哈~是咯~我们紧张到半死~给冠希~哈哈~不要睡觉啦~= =给爱睡仔~开心就好~给豆豆`~很累了~要简短~给大圣~说的好!!给喷嚏~哈哈~你就好咯~walao~给毛仔~我很想抢~哈哈~给小菜~哈~没事没事~= =都是你害的~

    ReplyDelete
  15. 做么我要后悔勒?很好玩啊

    ReplyDelete
  16. 他是说后悔浪费掉三年的是间了后悔吗?

    ReplyDelete
  17. 阿蓝:不要乱跟我取奇怪的名字啦!!= =

    ReplyDelete
  18. 是拉 死阿兰也不要乱乱给我取怪名字啦

    ReplyDelete
  19. 哈哈~毛仔&杜嫂。。。

    ReplyDelete
  20. 给秘密~哈哈~你的理解能力~= =给杜嫂~你想一个给我咯~给毛仔~你自己想咯~给米卢蛋~很好笑么?~

    ReplyDelete
  21. 今年的团拜很没感觉·不知道为什么会酱~可能是个人问题吧~没事的啦

    ReplyDelete
  22. 不错~蛮好笑的。。。

    ReplyDelete
  23. 给驼背仔~哈哈~看你这样显显~最好是有可能有mood~给米卢蛋~你的比较好笑~

    ReplyDelete
  24. 哈哈。。市咯。。明年一定要更好玩。。我一定练好体力!不然像今年一下子就累。。==

    ReplyDelete
  25. 你就是一个笑话。。。哈哈

    ReplyDelete
  26. 给冠希~哈哈~今年真的太差了~这样都可以睡觉~说的好!!给米卤蛋~哈哈~就是好笑~

    ReplyDelete
  27. 哈哈。。第一次来吗。。我下午就头痛了。。

    ReplyDelete
  28. \'\'哈哈\'\'这两个字很好笑么?

    ReplyDelete
  29. 哈哈 本来就是笑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