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Is time to fight~}听听歌~看看字~






 

初夕吃了团圆饭~晚上到数新年的时候很high!好爽阿!

初一一整天没有事情做~好才晚上有得去得程家high一下~

初二更惨去家渊家赌博~晚上又去得程家赌博~就结束了~

初三乐团团圆饭~哈哈~下午又表演~表演完又去小歇~又去得程家打球~

初四乐团团拜~新年过得最充实的一天~谢谢大家^^

初五去看电影~最后一次的见面~再见了....................

初六去得程家喝醉了~好痛苦啊~

初七一整天都在吃~花了将近50块~开心啦~最后的一封信息....................

今天做功课吧~晚上应该还会出来~大家加油~

 


今天是大年初八了~

代表什么呢?~

明天就要开学了~

好快啊~从一开始很多团友回来~

现在一下子全部就要不见了~

只剩下大圣一个乖乖仔在教书~

礼瑞在做工可是5月也要去读书了~

 

今年的新年真的不像新年~

只像是大家放假回来玩这样~

每天到处乱跑~

在家的时间我看不到一天~

好疲累的每一天`

好快了的每一天~

好多回忆的每一天~

 

也许已经习惯这种每天快乐的日子了~

不知道怎么今天已经开始准备上课的日子了~

好多功课还没有作~

历史作业~地理作业~商业作业~

好多的事情还没有弄好~

一天的时间要把他们全部处理好~

相信自己可以的!

 

一开学就要开始准备考试~

准备完考试就要开始卖票了!

卖完票就要处理新生练习的事~

处理完就要准备放假的活动了~

准备完放假的活动就要考undang~

考完undang就要准备下一次的考试~

好多好多连续的时间~

好爽~再次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时常告诉自己~

把每天弄得最充实~

就不会想那么多的事情了~

剩下两年的时间了~

真的是好快好快~

明年的现在我就是高三了~

剩下查不错300天左右的时间~

一下子就用完的时间~

 

把想要做的事做好~

把一直很期待的事做好~

一天会过得比一天开心~

烦恼离我而去~

想念留在自己的脑海里~

一直往者目标而冲!

 

大家加油吧!

中化中学华乐团第44届团委 v.s 2010年的高二仁~

回忆属于大家的!

只要参与就一定会有结果~

如果不参与那么什么结果都没有~

不想遗憾永远留在身边吧^^

 

 

 

 

 

 

 

 

 

 

 

 

 

 

 

失望这个字一定不会成功出现在我这里~

加油永远出现在脑海里~

也许这一切都不算承诺~

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存在着事实~

只要相信会成功~

那么就没有容易被打败的事情!

 

 

 

22 comments:

  1. 話說你的作業山...趕快把它鏟平吧

    ReplyDelete
  2.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20, 2010 at 9:41 PM

    哎~~说到满伤感几下~~又配这首歌~~几恶心几下~~==\'\'哈哈!!好啦~~其实不要去想没事了~~顺其自然吧~~我的美术报告还没动到勒~~哈哈~~李瑞还真的是要走了~~我不要去想了~~你又提醒一下~~唉~~T.T

    ReplyDelete
  3. 哈哈~我在赶历史今年的新年最爽,可以乱趴趴走哈哈~什么v.s叻?==是一起合作吧!加油咯

    ReplyDelete
  4. 我已经抄完历史和地理了。。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我刚刚抄完商业~!

    ReplyDelete
  6. haha卖什么票?。。。加油拉。。。你的功课是有多到的啦^^

    ReplyDelete
  7. 大圣干苦甜

    ReplyDelete
  8. haha希望我会出现在你的回忆里哇你整个新年都和乐团过勒

    ReplyDelete
  9. 是咯~第一次跟朋友一起过新年。。。超爽的^^

    ReplyDelete
  10. 是咯。。西北爽阿~~

    ReplyDelete
  11. 哈哈是咯团圆饭那天和团拜咯哈哈

    ReplyDelete
  12. 还有那几次喝茶。。哈

    ReplyDelete
  13. 是咯。。哈哈。。我也是第一次新年和朋友过。。^^阿蓝加油。。哈哈

    ReplyDelete
  14. 哇。。还是老师厉害。。一眼就看出来。。哈

    ReplyDelete
  15. 给刁蛮~哈哈~真的是座山~==给豆豆~这不叫感伤了~这个叫有感而发~哈哈~加油把~美术~haiz~只是上最后两年了~加油~给很冷咯~哈哈~过习惯了~所以就还好咯~这个也等于平衡阿~==给大圣~哈哈~我有平衡~haolian啦~哈哈~应该是这个意思~给冠希~不要haolian~!!后悔了勒~以前叫你们惨不要~blek!哈~以后还有很多次~都说老师了~哈哈~给喷嚏~以后我也要在别人的blog这样写~哈~给熊猫~哈哈~卖义卖会的~你要跟我买吗‘?~please^^给秘密~哈哈~不要勒~有啦~改照片的事咯^^哈哈~习惯就好咯~这就是我的日子^^给米卤蛋~你好像也只有那两天吧~哈~明年再来!给姐姐~哈哈~说的好!给绯闻天后~哈哈~以后还有很多机会~看你们要不要罢了~哈哈~一样加油^^

    ReplyDelete
  16. walao..我市因为某些原因啦。。哈哈是咯。。毕业了也可以回来。。哈哈

    ReplyDelete
  17.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24, 2010 at 5:39 AM

    瓦老~~可是讲道来这首歌翻得有点恶心咯~~哈哈!!瓦老~~已经一个月了~~每个星期都在说要画出来的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