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兴奋??~}

最近的日子真的是过得蛮不错的~

昨天老师分作文簿下来时拿了17分~==

我整个人空蒙~

第一次拿这么底的分数~

也许是自己写blog写太多了~

结果写作文写到不习惯~

真的是惨了阿!!

 

然后晚上就去帮家杰庆祝生日~

麻坡的人全部好像要拜天空~

结果没有多少间cafe有开~

然后我们就去pp cafe~

walao~吃到它的penang asam laksa~

我很喜欢那种味道~

只是汤不够热要不然我一定叫多一碗~

 

然后我们就在回家路上~

结果就拿我的pendirve插进speaker里面~

结果开呀开~

100首里面只有1首不是情歌~

未免也太恐怖了~

原来我每天会胡思乱想就是因为这样~

哈哈~我自己听到了也有点空蒙~

 

回到家当然是快点读华文测验~

虽然说已经12点多了~

结果读到孔雀东南飞~

结果老毛病又来了~

刚好当时听到if i were a boy~

结果又乱乱想了咯~

就算了赶快去睡觉~哈哈~

 

今天真的是超累得~

赶快用一个下课睡到够~

walao~超爽的~

结果剩的节上课也很爽咯~哈哈~有精神了~

然后下午留校无聊~

更加够力在小乐室看学海~

看到4点多才回家~==

 

然后午餐什么也没有吃~

去学校补习~

结果等车等15分钟~

大家的家长也号准时~

一个人坐在课室前面暗暗这样~

中化早上很美晚上是很恐怖的说~

walao~不敢东张西望~

就开电话听歌~

然后吃最便宜的roti才回家~

 

明天就要去培群开会咯~

很紧张的说~

不懂明天要问什么重要的~

等下遗漏了不是很糟糕~

walao~现在先睡个好觉了~

明天就要用容光焕发的样子就开会了~哈哈~

 

 

 

 

 

 

 

 

 

 

 

 

 

 

 

 

一天比一天还更有精神~

一天比一天还更想要接受刺激~

现在既然身为最大的头了~

就要像某个学家所说的~

其实我比你们更累~

因为我正在减少你们的工作量~

大家要加油咯!^^

14 comments:

  1. 哈哈~15分钟耶没什么好怕的啦...晚上学校的景色也是很不错的啦不要想多多哈~

    ReplyDelete
  2. 明天开会加油!哈哈~能感受到....你把作文当成blog来写了~阿哈哈~

    ReplyDelete
  3. 你叫一碗新的就是熱的囉阿藍怕鬼~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中化晚上很美的咧~3年生活營都沒看過鬼咧~

    ReplyDelete
  5. 看到也是好事。。哈哈。。鬼很喜欢听情歌的。。哈哈

    ReplyDelete
  6. 中化晚上也很美啊哈哈没有鬼的啦

    ReplyDelete
  7.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24, 2010 at 5:52 AM

    恩纳~~桧梅啦~~幸福了咯你~~==\'\'

    ReplyDelete
  8. 做么一直的说的说的说~难怪你的作文会17分

    ReplyDelete
  9. 林嫂你作文很好??==

    ReplyDelete
  10. 鬼最喜欢的颜色就是蓝色

    ReplyDelete
  11. 而且还喜欢可爱的。。。

    ReplyDelete
  12. 给爱睡仔~下次放你一个人在那里看咯~==美是美不过~恐怖比美更多~==给爱青色的家伙~哈哈~谢谢~==怎么变成你是老师~给刁蛮~哈~没有钱了阿~不是怕鬼~是怕有人吓我~给姐姐~问题是有很多人~那天只有我一个人~哈哈~给冠希~是咯~可以跟你们分享~她拍拖比较厉害XD你比较可爱~给秘密~下次放你跟婉洁一起~哈~给豆豆~这样就幸福~==给林嫂~哈哈~你厉害咯~这样说也没错啦~给大圣~哈哈~你有知道?~

    ReplyDelete
  13. 哪里有比你可爱 ==

    ReplyDelete
  14. 哎哟~识相啊~青色我爱~阿哈哈我不要变老师,不和大圣一样~阿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