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想太多~哈哈~}

刚刚从某个地方回来~

 

场景好熟悉~

 

去年的我曾经也活在这种日子两次~

 

身边那么多疼爱自己的人慢慢的走了~

 

才发现原来是自己不懂的珍惜一切~

 

你们在另一个世界过的还好吗?~

 

珍稀这个词突然来的好奇怪~

 

什么叫做珍惜~

 

当想珍惜一些东西时~

 

东西却不那么容易得到~

 

当想要放弃一切时~

 

一切却来得那么迟~

 

好奇怪的世界~

 

是我自己还搞不清楚这一切~

还是这一切都是那么混浊?~

 

 

好吧~希望自己可以睡个好觉~

 

明天的undang也可以顺利通过~

大家晚安~~^^






 

 

 

 

 

 

16 comments:

  1. 快點考了undang,去聼amali哈哈~小孩等你的車去喝茶的。。

    ReplyDelete
  2. 哈~我刚才就在想你回来会不会写blog ==结果真的写~哈哈~是咯~~喝茶喝茶~可是我没钱了 T_T

    ReplyDelete
  3. 哈哈 lirui都以为我们高三乐咯

    ReplyDelete
  4. 恩大家都要堅強啊~考不過你要請我吃

    ReplyDelete
  5. walao~情歌~~== 这是禁歌 禁歌~哈哈好啦 加油啦~我要流浪咯~~一条大路哟 通我家.......

    ReplyDelete
  6. 预祝你顺利顺利啦~对你来说不是问题啦~哈哈~

    ReplyDelete
  7. 茁亦有的吃咯~~哈哈我家住在哟 梁山下

    ReplyDelete
  8. 这首歌,唉。。听了。。很伤勒==我又要乱想了。。

    ReplyDelete
  9. 山下土肥哟 地呀地五亩哇

    ReplyDelete
  10. 俊豪,这是童谣吗?

    ReplyDelete
  11. 换歌吧~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 往前走!! 莫回呀头!

    ReplyDelete
  12. 唱妹妹你坐船头哟~~哥哥我岸上走~~~~~~~

    ReplyDelete
  13. hey~这个mv很好哦~很感动~希望你真的快点考到undang啦~42题没很难的~哈哈~XD:

    ReplyDelete
  14. 这首歌真好听!这mv太感动了~结果你又没过==

    ReplyDelete
  15. 欸~~~~~~~~~~~~窗前明月光哟~疑是地上霜哟~~~

    ReplyDelete
  16. 给很冷咯~哈哈~我也想快点过~^^给冠希~哈哈~本来不要的~不过没事做~就随手咯~给毛仔是咯~它从我们初一看到我们现在~也是不简单了~给刁蛮~等你回来再说~给小菜`~紧你的头~好歌!给爱睡仔~他是个问题啊!给草莓王~想是想~不要悲观~给绿色的xx哈哈~当然感动^^哈哈~我不知道做么就是不过~==给秘密~不要哭^^是咯~显~==给机器人~表叔~大圣~刁蛮~草莓王~你们加油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