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Keep it up~)

话说那天拜五回来厚~

xx跟我说了很多xx家里的事情~

而我也感到吃惊原来是这个样子~

过后很迟了我也去睡觉了~

结果隔天早上很早的就收到xx的信息~

说他前天晚上跟我说的事已经更加严重了~

结果我就愣住了1分钟多~

曾经的我也遇过这种事情~

生老病死~只能说节哀顺变~

加油吧~我们永远会支持你的~!!

 

过后就起来玩ps1~(电脑坏了要解闷)

玩到下午2点多~

我妈妈带我去吃麻坡的sushi king!

walao~进步太多了~

真的是越来越好吃了~哈哈~

可惜这种东西只能久久吃一次~NO bad!

吃饱了再去威胜家打ps 2!!

哈哈~不错啦~有蛮多人的~

就回家准备打羽毛球~

 

果然我们第一次那么准时到~

而且不知道做么打倒很爽~

整个人已经把昨天前天大前天的很多气给发泄完了~

再去吃红酒面线~

聊天当然聊天的很开心~

回家电脑修好了~

总之一整天的心情都很不错~

只是早上的事心里还是留着一些的问号~

不知道该说什么才是好~haiz~~

 

今天早上打球~

本来以为会很显得~

因为惨了很多怪怪的人~

突然来了两个大圣的朋友~

哈哈~两个高手把我们带得好high~

虽然一直被吃可是这种感觉就是爽~

再加上2个月没有吃的肉骨茶~

是更加爽得说!!!!!

 

下午就去买东西~

晚上麻坡举办了一个全球的3对3街舞~

本来很期望可是~

还是有点失望~

因为很多都一样~

新鲜感也只有一点点~

结果还下雨当然走了~

可是我满赞成麻坡办这种东西的~

很好很好!哈哈~下次再来!

 

过后又去老地方吃~

10块钱吃"蜾条汁",炸鸡扒和一杯橙奶~

walao~超值的的说~

又很饱~结果回来我妈妈说他煮cari~!!

Walao~由于我太饱要不然我一定吃!!

太可惜了~现在应该在打篮球冠亚赛~

没有人要去看真的是显掉阿~==

就回来家里准备明天上课的东西~

 

没想到明天就上课了~

原来这个放假就这样简单的过了~

这真是个好累好累得放假~

不知道是值得还是不值得~

不过都过了~

开学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继续接受挑战吧~

时时刻刻警惕自己~

 

 

 

 

 

 

 

 

 

 

 

 

 

 

 

 

 

 

又是个新的开始~

又是个新的目标~

运动会~观摩会~义卖会~

好多好多~要好好加油了~

时间不多~以前做不好的要做好~

为了目标冲啊!

I believe i can do it!!

 

 

!



14 comments:

  1. 是kari/curry啦..==马来文和英文混杂在一起了..假期很精彩哦~哈~我要学开车不想再浪费掉假期了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现在想冲去1U的game场打太鼓 然后去看电影 在里面吃爆米花吃到死掉~~~

    ReplyDelete
  3. 哇哈哈 你还真的是很down厚喂喂喂 到底什么是太鼓列我到现在还是不懂咧

    ReplyDelete
  4. 你们有high么??看起来显显的,尤其是那个jb吴绅和

    ReplyDelete
  5. 上来啦~~我们去玩~~~~~WHUHU~~~~

    ReplyDelete
  6. 大圣:有啦!是超爽的啦!叫他们下礼拜再来!

    ReplyDelete
  7. 哈哈。。本来跟那个高高大大只的打。。我真的空蒙。。过后跟高手打~还不错啦~哈哈~就是喜欢跟酱的人打球~因为打球就是要开心!

    ReplyDelete
  8. 哇老 ziyang这句经典的话很熟厚

    ReplyDelete
  9. 是咩?你讲过啊?ps咯~~ ==

    ReplyDelete
  10. 你終于吃到你的肉骨茶了哈哈

    ReplyDelete
  11. 哈哈!这个假期我也过得不错!哈哈1

    ReplyDelete
  12. 给爱睡仔~这就是特别~哈哈~下次假期就可以驾了咯~给小菜~死掉做么?~神经病!等久久咯~给毛仔~你是说谁?~下次跟大圣借psp玩~哈哈~还不是学你的~给大圣~这种是要心里high的~哈哈~给大喷嚏~是咯~再来!时间不多了!给冠希~哈哈~我们都空蒙~一个陌生的毛兽出来~不过我喂它吃饱就回家了~>.<给刁蛮~哈哈~是咯~如愿以偿~给秘密~哈哈~当然咯~你有人陪勒~XD

    ReplyDelete
  13. 哈哈!!毛兽。。很好的形容词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