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好坎坷~}

这两天的生活好自在好自由~

 

总是想过这样的生活~无忧无虑~

 

听刘轩的教导~看喜剧社的人生~

 

原来人生最需要的是回忆~

 

回忆总是那么特别~虽然一切再已不是真实~

 

但是自己至少曾经拥有过~

 

对不起被我伤害的朋友~

 

我不知道一切原来是你们那么在意的~

 

对不起高二仁我逼你们讨厌了我~

 

我的人生总是希望走在坎坷的路上~

 

因为也许这些回忆会过得更愉快~

 

由始至终~原来最好的陪伴是电脑~

 

原来的心理那么寂寞那么痛苦~

 

每天过着明天总是会更好的生活不是吗?~

 

无泪的世界~只希望一切能够放任自己到达更好的世界~

 

加油吧~时间带走的一切都在自己的脑海里而不是随风飘去了~

 

 





11 comments:

  1. 人生在坎坷的路上~回忆或许会更清楚~加油吧~

    ReplyDelete
  2. 一切都会过去的~~坎坷的路之后~就是一条康庄大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不要难过啦。。开心点^^haha..

    ReplyDelete
  4. cheer up man~

    ReplyDelete
  5. 给秘密~你说得跟我说的有差别么?~给林嫂~当然都会过去咯~哈哈~给小孩子~哈哈~是惭愧不是伤心^^给刁蛮&冠希&姐姐~walao~你们~@@

    ReplyDelete
  6. 你忽略我!!!!T_T

    ReplyDelete
  7. 给小孩子没有啊~你就是小孩子~哈哈~

    ReplyDelete
  8. ==你说的是更愉快啊~==

    ReplyDelete
  9. 瓦老~我很認真地在說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