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一天过得不简单~}

昨天早上打3人赛拿了第二名~好满足~

 

下午练习时少了两个人~好空虚~

 

晚上打了好多场烂球~好凄惨~

 

后来又去帮别人送行~好疲累~

 

这一天到底是个怎样的一天?~

 

想了好久好久的东西~

 

在一天晚上被我想通了吗?~好辛苦~

 

才发现一切原来没那么简单~

 

在那个炎热的夏天我选择爱上了你~

 

在这个伤感的秋天我选择了做朋友~

 

继续走向目标把~

 

相信每一天都可以过得很好~

 

因为我就是那个自己!

 

让我们为朋友欢呼吧!!哈哈~~

 






 

 

8 comments:

  1. 哈哈。。ps~有很多场是我“带屎”~这首歌可以再伤感一点 ==

    ReplyDelete
  2. 为什么要为朋友欢呼?

    ReplyDelete
  3. 给冠希~哈哈~没有啦~都是我自己太好杀~结果还杀到你~哈不好意思~给秘密~为我们成为朋友欢呼!

    ReplyDelete
  4. 哈哈~不用紧啦~下次我一定要练会杀球!哈哈

    ReplyDelete
  5. 現在是春天叻 哈哈yahoo~~~~

    ReplyDelete
  6. 哈哈!好!欢呼!哈哈~你杀给子样那粒西北够力!

    ReplyDelete
  7. 给冠希~慢慢练~加油^^给刁蛮~是么?~还那么早?~给秘密~下次就给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