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展望未来~放开心胸~}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在这个世界我获得了多少的东西?~

 

在这个世界有多少的东西是我知道的?~也许都不超过千份之一吧.................

 

 

 

 

我又想了很多有关我身边的事~

 

 

我做了华乐团主席~青队副队长~义卖会主席~

 

 

这些重要任务都在我手上~

就算我我做得再好~

 

 

可是我自己的品行再如此糟糕下去~还有什么用呢?~

 

 

 

 

又想想自己这几天已经得罪了很多很多人~

是我自己贪玩还是他们还不懂想呢?~

就算结果再怎样我还是得罪了别人不是吗?~

一切还是要自己承担阿.............

 

 

 

 

 

我怎么好像还如此的渺小呢?~

Justin Bieber 16岁左右~可是已经成为了万人迷~

 

 

 

刘轩的人生是精彩还是什么?~

你永远不知道~

因为他就好像是个双重性格的人~

早上很正经似的~晚上却开始疯狂了~

 

 

 

 

 

 

当你毕业了~

你真的为自己想好了一切的目标了吗?~

你什么时候开始设立了自己的目标?~

而我好像还在空蒙~

为一个没有目标的生活打拼~~

 

 

 

 

 

这个世界总是那么大~永远走不完~

你永远了解不了他的底~

因为你连自己的底都还没有了解完~

生活就算再充实~

你还是永远保持着一个无奈心态~

还有意义吗?~

 

 

 

 

 

 

这个时间上有多少人是~

展望过未来~放开了自己的所有心胸?~

你做到了吗~?

3 comments:

  1. 做么做么~積極點~加油~這個年紀是這樣的啦~船到橋頭自然直~我16歲才開始計劃未來,結果前3樣覺得目前的經濟狀況無法達成~最后選擇了烘焙~哈哈~你這只萬人迷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哇老!说什么未来勒!你不是说什么现在的!又未来?哎哟~每天害我胡思乱想~+u啦!

    ReplyDelete
  3. 给姐姐~我很积极了!!我都还没有==那里够你来~给秘密~你自己还你自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