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长亿~}(好歌)

 


 

 

今天晚餐很好的我去了文大烟吃~

突然间看到一位美女~

突然间她老公他老公带了个baby出来害我显掉~

就算了开始叫我的炒猓条~

 

 

 

吃着吃着~就开始看看周围~

这个地方好熟悉~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时常来这里吃晚餐~

我,我妹,我爸,我阿嫲,我妈,我阿公~

每次都叫了很多的东西~

炒猓条,鸡饭,酿豆腐还有很多很多~
有次下了大雨~不过我们还是吃得很开心~

那时那里没有雨盖什么~就是个美食街似的~

当时的那种喜悦还在心理~

 

但是现在.......地方变了~在一起吃的人也少了~

时间总是那么快就过去了~

 

 

 

过后我妈妈吃了一口~

就说还是pesta那里以前晚上的uncle炒的好吃~

那真的好吃啊~

每次夜深了我爸爸就带我们一家人去吃~

总是享受着那种夜宵~

 

 

要不是就是我以前去我保姆家在蓝宝石~

过后我爸载我们回家时都会去那里打包回家吃~

 

话说我的保姆~

他可是我最对不起的人~

从小我就是由他照顾~一个星期有4天住他家~

放大家她总是带我到新加坡去玩一个星期左右~

他的每个儿女都很疼我~

我也很喜欢她们家~

那张和蔼可亲的脸永远漂浮在我脑海里~

 

 

 

他的老公总是教我一些小孩子玩的东西~

去新加坡总是带我走遍全新加坡~

我的小手总是握着他的大手~

还记得有一次我调皮得他生气了~

而我总是个厚脸皮的小孩~

2天后才跟她道歉~

这两天他从来不理我~什么~

而我也只是个傻傻的小孩~

 

 

 

还记得我上中学的这5年我只见过他们5次面~

原来~他们给我的回忆那么深刻的调在我心里~

原来.....他们曾是最疼爱我的"家人"~

而现在的我则是好久没跟他们联络了..............

 

 

 

 

现在档口不见了~

回忆也不知飞向何处了~

 

 

 

回忆~原来是那么重要的~

以往的事虽然只用回忆可是还是可以很深刻的记得~

那种喜怒哀乐总是忘不了.........................

 

 

 

当失去时才懂得珍惜~

当拥有时懂得做什么?~

 

 

 

 

再回去时候也看到了~

一对老夫妇~一起吃着烧烧得云吞面~

原来~人最美的不是表面~

就算老了还是会变丑~

爱他的那颗爱你的心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10 comments:

  1. 是啦,要珍惜啦…由其是亲情,爱情,还有食物…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咯~那炒果条真の好吃~回忆==

    ReplyDelete
  3. 文打烟~我不懂几年没去了 ==顺其自然吧~有缘自然还会很他们再见面~哈

    ReplyDelete
  4. 给爱睡仔~食物我最喜欢!给秘密~哈哈~当然好吃咯!!给冠希~哈哈~真的有那么够力么?~哈哈~希望希望~

    ReplyDelete
  5. 文打烟我从小到现在去不到5次~==

    ReplyDelete
  6. 真的啊~它盖雨盖过后只去过一次 ==

    ReplyDelete
  7. 厚~好感伤哦~~哎~...过去~

    ReplyDelete
  8. 给米卢蛋&冠希~==很夸张!那里东西很好吃勒~给林嫂~哈哈~你不是现在比较好~

    ReplyDelete
  9. 你载我去吃咯~~哈哈

    ReplyDelete
  10. 也还好吧~刚就吵架了~真的很想一巴掌扫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