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乌龟怕铁锤~}

这几天我整个人简直就是空蒙了~

 

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人可以变得那么快~

 

还记得在拜六合奏时~

 

我整个人快奔溃了~

 

如果是以前的你一定会进来合奏~

 

怎么现在会如此了呢?~

 

越变越犹豫~什么事情都好像不管你的事这样了~

 

以前的你根本都不是这样的~为什么?~你变得那么快~

 

---------------------------------分界线-------------------------------

 

还记得那天我跟他sms~

 

以前聊天时不是那么无奈的~

 

几个月罢了~你已变得不是你~

 

好恐怖~几个月内你已不是你了~

 

你不再笑了~你不再玩了~

 

整个人变得比铁还硬~

 

我整个人都傻了~==

 

---------------------------------分界线-------------------------------

 

这几天我只觉得我还是只井底之蛙勒~

 

哈哈~怎么当初看的结果接下来就变得好多~

 

每次别人都用团长这个字说我~

 

好吧~大家~当玩的时候不要用"团长"这个字眼来玩我~

 

用阿蓝会比较好吧~谢谢你们~

 

哈哈~真怕接下来还有很多人会变得很够力勒~

 

倒时候的我一定变神经病的~XD

 

 

来听听我今天喜欢的偶像巴^^American Idol!!Kris Allen!!

 

 





 

9 comments:

  1. 我没有把你当团长看待..哇哈哈~

    ReplyDelete
  2. 你说的人是我猜想的吗?哈哈说到有些乱啊~空蒙了==

    ReplyDelete
  3. 嗯。。人要变是你阻止不了的。。就等她找回原来的自己吧~哈

    ReplyDelete
  4. wats going on there?Kris Allen的對手那個Adam什么的也是很厲害~

    ReplyDelete
  5. 嗯...其实会遇到大家都叫你"团长"我们也是这样。什么都用团长来塞人= =其实要改也很难= =哈哈。你要一直纠正。一整年你都要被人叫团长的~哈哈。他们不习惯改的话,你就要习惯被叫团长==

    ReplyDelete
  6. adam lambert!!!!!!我是干喜欢的啦!!!

    ReplyDelete
  7. 我很欣赏adam 可是我是支持kris的 哈哈 那时候他们两个宣布成绩那晚(这里是下午)几紧张啊!!!我一直以为adam是赢定的了 听新闻看到成绩的时候跳了

    ReplyDelete
  8. 给爱睡仔~==给秘密~你猜想罢了~不准的~给冠希~说得好!给刁蛮~I\'m ok~是啊~他只是同性恋输掉比赛~==给小贩~哈哈~所以要很痛苦厚~==就是很不习惯~给毛仔~Arvil....你不是更喜欢?~给绵羊~哈哈~这句话太好了~!!!

    ReplyDelete
  9. 说谁啊?我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