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愚人节@@~}

今天是愚人节~

很好的~我ponteng跑去考undang~

哈哈~结果我过了!!!

心满意足了!放下了块大石头!!

心里超级爽的说!

我准备驾车了!!

多3个月!大家等我~~!!!

 

过后就会学校~

walao~差一点就被骗~

好才警惕性够高~

突然他们说有练啦啦队~

就走去看~

结果..........怎么今年那么奇怪的感觉~

希望接下来的两个星期不是这样~

因为太恐怖了!!

 

心里一直在想办法先离开~

因为感觉让我很压制~

今天回来再想个好办法~

明天再加油吧~要不然我会空蒙~==

一个两个方飞机~

真的是太空蒙了~

新生哪里我也空蒙~

walao~不知道自己在空蒙什么~

 

回到乐室~~

看看周围~结果还是......

突然感受到今天的乐室好热闹~

大家加油啊!!

时间真的不多了~

看到很多小的练习~

心里也有点高兴了~

希望他们能够加油啊!!

 

回到家~发信息玩人~

结果自己被玩回去~

真的是空蒙~

就算了~希望去补习可以high一点!

重点来了~

 

当我脱下鞋子时~

心里还在想~哈哈~那个小姐一定会跟我说今天没有补~

结果!!我一开门他就真的说今天没有补~

我心里超想他跟我说愚人节快乐~

可是........这既然是事实!!OMG!!!!

 

 

算了算了~回到家~

休个息吧~明天还要加油加油!

 

大家愚人快乐~!

保持警惕~

到最后一刻都不可以被骗~

11 comments:

  1. 恭喜恭喜!!哈哈~~有车坐了 XD哈哈。。西北搞笑哦~~我还没有被骗到~~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被骗很多啦。。鞋带的就被骗3次了= = 然后还有纽扣没纽、裙子肮脏、朋友说电话乱发信息。。还有音乐广告被同学骗讲拿很高分。结果白开心= =我被骗了还是没有警惕= =

    ReplyDelete
  3. 你真的被骗很多~~`@@可涵给我骗两次~她表情超好笑的~~哈~~

    ReplyDelete
  4. 哇~恭喜恭喜~以后轮到你载我hor~~哈哈哈哈~我今天也都没有被玩到 哈哈哈哈 很好笑咧~

    ReplyDelete
  5. 哈哈~恭喜~终于考过了。。。我骗到一个人~不过被3个人骗==

    ReplyDelete
  6. 恭喜你~祝你發大財~祝你愚人節發大財~

    ReplyDelete
  7. 騙人的一定是沒有過

    ReplyDelete
  8. chuoyi哈哈~经过我的检验和查证是真的!!!恭喜哇....等你载喝茶^^

    ReplyDelete
  9. yeah~特地弯回来载我去家福乐隔壁哈~(我一定要比你早考到!!!!1)

    ReplyDelete
  10. 给冠希~哈哈~有人说要载你?~哈哈~辛苦啊!搞笑?!@@给小孩子~哈哈~你太笨了吧~^^给空蒙仔~我还以为是你被骗结果变你骗人~==给小菜~哈哈~就是不要载你~我这个也不叫玩~==给米卢蛋~哈哈~谢谢~==你更笨~给姐姐~哈哈~如果可以就好~给刁蛮~有1!!!!!!!给很冷咯~等你们咯~你们都听almari了~给爱睡仔~废话~==

    ReplyDelete
  11. 这是不是笨~这是自然反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