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飞走吧~}

这几天我一直在班上跟一个人讨论着一些东西~

 

这个东西一直收在我的心里永远没有人懂~就算是你自己你也不懂~

 

过了那么多天~再加上某某人给的分析~

 

也许是真的还不懂什么叫珍惜吧~

 

今天做出了最后一次的决定~

 

很好的~我对自己说出了算了吧~

 

让这个游戏结束吧~我玩不下去了~

 

很辛苦很辛苦~以为自己是最快到那个是终点~

 

结果睡着了~醒来了我却是那个最后一个~

 

结束吧~!!!!!!!!!!!1

 

 

 

原来-信

 

原来爱不能强求
越想拥有往往越会得不到
其实我们心里都知道

 

我也只能沉默
看着窗边下着绵绵夜雨
你到底要不要 为何不肯说明了

 

我看着你冷冷的微笑
像是对我说这不是我们的幸福
再走下去 是宽容还是结束 都一样残酷
我到现在终于才明白
我就算赢得了世界也会输给你
你的笑容 原来是最狠的报复

 


 

1 comment:

  1. 如果你会讲给一个人听。。代表那件事情真的就是在你心里过去了。。放心吧。。没问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