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喜欢这种日子~}

今天我过得好开心~

 

早上起来了冲了个冷水澡梳了个头发~去了学校~

 

在昨天我被老师骂过后~今天上课超乖的说~

 

把历史上过的重点highlight~华文翻译抄在课本~马来文故事书全部都是翻译~

 

我从来都没有这样做过~真的很替自己开心`~哈哈~

 

过后下午会课4人全到齐~再加一个新生~

 

5个人的唢呐组很像很爽~合奏也很不错~突然感觉动力来了!!!

 

过后再去练拉拉队~今年果然没有比赛~我们大家的笑容简直灿烂透了!

 

期待着运动会的到来~大家要加油啊~运动很好的~

 

晚上打球~结果有一点失望~因为有一个场未免也离太远了吧~==

 

就这样~再去吃~再听欣亿讲他家搞笑的事~

 

回到家冲个凉~听着歌~感觉今天过得好开心~当我们同在一起~其快乐无比阿~

 

日子如果天天这样过~我现在应该在神经病院了~哈哈~

 

好啦!!!大家要加油啊~寻找每一天的动力!!hohoho~

 

晚安~!!^^

 

今天你哪一个灿烂的笑容我好想收住~

可是这个秘密能说多久~

好吧~不再去想了~

把哪一封信息收住就好了~^^

 

 

 

 


 

日子过得很多种口味会不会很好呢~?

 

 

 

 

 

 

6 comments:

  1. 哈哈~这种日子很爽啊~~过这种日子最好还会神经病~~哈哈

    ReplyDelete
  2. 今天你哪一个灿烂的笑容我好想收住~可是这个秘密能说多久~好吧~不再去想了~把哪一封信息收住就好了~^^ 不要以为把字体弄这么小我们就看不到

    ReplyDelete
  3. 哈~记得刘轩的演讲吗?把杯面弄倒在自己身上 wow that\'s cool~怎样过日子自己决定~~hurei~~~

    ReplyDelete
  4. 什么叫今年果然沒有比賽?

    ReplyDelete
  5. 给冠希~哈哈~当然会咯~给大圣~又没有说不给你看~哈哈~给缘~哈哈~我的日子哦?~@@给刁蛮~今年因为没有比赛~==

    ReplyDelete
  6. 大圣我也看到了~哈哈~根本就是要我們看才寫的嗎XD沒有比什么賽??啦啦隊?運動項目??你很爽咧~我也要那么好玩的一天~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