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风带着我飘~}

上个礼拜天我们团的大扫除人数到达了60++人数~

 

好久好久没有那么多人参与了~很开心~乐室果然清洁了很多~

 

那一天我的心情是好的没话说~

 

星期一心情普普通通~就只是合唱比赛输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如果当初的我们就这样输了也许没有什么心情~

 

可是我做败因~大家却还是开开心心的回班~那种开心觉得比进决赛还开心吧~

 

星期二突然间争个人down了很多~

 

想这个再想那个~这几天我上课真的改变了很多~

 

可是老师们总是还是觉得我还是不听课~T.T

 

星期三辩论~我只比一场~不过还是很开心~我们班能进到半决赛~

 

一个礼拜我们那么多比赛输了~可是大家还是没有责怪谁不是吗?~

 

总是喜欢这种感觉~团结的感觉比孤独一个人的感觉还好很多~

 

我突然对周围的一切起了动力~

 

虽然你不再回我任何信息~而我也无能为力了~

 

让自己活起来吧~什么的事物总是那么美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笑吧!!!!!!!!!!!!

 

对我对谁来说~

这个秘密只有我自己懂吧~

把这个秘密跟着纸飞机飞吧~

若有一天我捡回了这纸飞机~

我会怎么做呢?~

 

 


 

漂浮在音符中~

5 comments:

  1. 喲~我印象中那么多大掃除是我剛入團的時候哈哈~那時是阿屁當團長~好好玩ho~夏弦悅音樂會~唉~勾起我的回憶==討厭啦

    ReplyDelete
  2. 怎么办呢~有一种纸飞机会u turn的...哈哈...撞到自己加油拉

    ReplyDelete
  3. 给姐姐~什么勒~哈哈~有回忆时好事啊^^给他妈妈的孩子~真的有么?~哈哈~一样一样~

    ReplyDelete
  4. 有。。。最近在准备试验。。。什么样的都有。。。但是要给他成功u turn 有点难。。。哈哈

    ReplyDelete
  5. 给他妈妈的孩子~应该很难吧~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