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冲啊~}

昨天晚上~在威胜家做影片作到了半夜两点~

 

回到家~睡着了~今天的一整天上课~

 

一直很紧张下午的状况~

 

果然时间很快的就到了下午~

 

影片一分一秒的走~我的心也一分一秒的在跳~

 

担心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结果30分钟就这样过了~

 

结果因为蛋糕的事被老师骂了一顿~不过.......

 

一切还是很顺利~!!

 

再加上老大的手牵手活动~突然间一切的动力和回忆在脑海里环绕着~

 

中化中学华乐团加油咯~

 

这第40个年~走来并不容易~而我们也要继续走下去~

 

无论是路障~或什么~我们都要跨过去~

 

大家加油吧~!!!!!

 

 

 

就这样随着我的公式~

 

已经减掉了一个合唱~几天后青队也要结束了~

 

 

 

 

x{青队+观摩会+义卖会+小型音乐会+巡回+音乐会+文娱会=啊蓝}x

 

一个一个的程式被减掉了~

代表我离开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500++来的真快啊~

 

 

我还是一直挑战着~

 

为了大家~为了自己~为了活下去~为了一切~

 

冲啊!!!!!

 

 


 

音乐陪我渡过了酸甜苦辣的日子~

 

8 comments:

  1. 做么被什么老师骂哦?

    ReplyDelete
  2. 今天的video很感动~哈~加油!!

    ReplyDelete
  3. 是囉要畢業了 ToT你的公式里面怎么少了拿license? 呵

    ReplyDelete
  4. 还没吧?我记得你跟我姐姐同一天生日咧==教师节

    ReplyDelete
  5. 给空蒙仔~因为不可以带食物进取~给冠希~哈哈~感动就好!!给绵羊~人都不见了~==等你出现再说~给姐姐~哈哈~冲咯`当然还没有啊~真巧~-==给刁蛮~那个不是职责~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