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松~}

哈哈~每次在听感伤的歌后~我的心情总是会特别的好~

 

真的是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人就好像想通了~

 

好吧~说说这次在青队我又认识到了很多人~

 

拉拉队的~比我小的运动员~很开心~

 

看大家一起拼搏的样子总是特别自我安慰~

 

大家要加油了~以后青队就教给你们了~加油吧~!!!!

 

再重新创造出青队的王朝吧~

 

昨天回家后~没有睡到觉就一直想东西`

 

然后就去了小歇喝茶~又再是一个被我们声音笼罩的地方~

 

可是我一直拿着吸水草在杯里一直转动着水~

 

吃饱了当然要散散步~就去猴子园看了萤火虫~

 

第一次看过真的很美很美~可惜萤火虫不能抓~因为它的命也是很短的~

 

美的东西果然不能是永久的~加油吧~萤火虫~

 

过后再去走天堂之路~哈哈~我就一直坐着~因为真的要睡了~

 

突然间被礼阳的笑声笑到我快疯了~

 

虽然说是笑的很开心~可是不知道做什么还是很闷闷的~==

 

再看这云朵后面的月亮好像也是很累了~都不想出来了~

 

回到家就睡了~真的是够累的说~

 

总结来说今天我想说的就是~

 

看着杯里的水在旋转~

 

看着亮亮的萤火虫在闪烁~

 

看着月亮躲在云朵后面出不来~

 

我不希望我成为那颗月亮~

 

我一定要做好自己~

 

谜底你解答除了吗?~

 

为什么总是那么想说~

为什么总是那么想看~

为什么总是那么想忘~

为什么总是都做不到~

是我自己的错还是我又被老天开了个玩笑~

 

 

 

辛苦的~痛苦的~请远离大家~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11 comments:

  1. 你们去看萤火虫啊?~walao~我也要去。。。

    ReplyDelete
  2. 萤火虫~^^大家的心情其实没很大的差别~

    ReplyDelete
  3. 哪里有萤火虫哦~~我也想看~~萤火虫很美的~~~

    ReplyDelete
  4. 学校外面的椰树林你晚上跑进里面就可以看了

    ReplyDelete
  5. 哈哈~我也是笑到肚子痛~ ==

    ReplyDelete
  6. 给米卢蛋~等你可以驾车的时候再说~给秘密~哈哈~只有你和我吧~给大圣~你真的每次做这种事~@@这是一首歌?~哈哈~最好是有~给空蒙仔~你又懂么?~@@给冠希~回家有大便?~

    ReplyDelete
  7. 也或许吧~被你影响了==

    ReplyDelete
  8. 幽默嘞啊蓝~~

    ReplyDelete
  9. 给米卢蛋~哈哈~好过不可能~给秘密~哈哈~应该有这种可能~给冠希~你比较幽默咯~给大圣~那一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