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不哭~继续走~}

很好的~我参加运动会的第二年也就是最后第二年就这样结束了~

 

在最后时刻我们既然拿了全场第二~

 

心理虽然有点不可思议~可是还是提不起劲~

 

总是觉得去年的回忆比较多~也许我们是带动着吧~

 

总是觉得很后悔怎么那么迟才参加运动会~

 

结束了很冷静的走回乐室~

 

很不耐烦地看着那片灰色的天空~

 

我的心情就像那片天空很低落~

 


今年青队有很多事情~很想说~

 

可是我什么都说不出~

 

看着大家就在玩乐~

 

而我总是感觉我好累啊~

 

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不知道要想什么好~

 

脑袋很空白的看住那片跟我心情一样的天空~

 

好吧运动会结束了~

 

我的公式也少了个个青队!

 

明年再加油吧!!!!!!!!

 

为了自己的最后一年~为了有点付出!冲吧!!!!!!

 

 

加油

 

 

 


幸运草的夏天有他陪著我迷路
喜欢当时小小幸福就是爱情的全部
那天一阵烈日 一阵大雨 一整个下午
他的汗水渗进土里为我绽放 心的礼物

一转眼成长了 散了


没结局的传说 他记不记得
幸运草里藏著的诗早已经模糊
爱情却在每次泪干之后越来越清楚
直到书签破了 花园拆了 我也不再哭
才懂得了有个男孩曾经为我 全心付出

 

 

6 comments:

  1. 青队可以起死回生,你们功不可没至少。。。。青队不会因为我的第一年就垫底

    ReplyDelete
  2. 不要灰好不好要萬里晴空

    ReplyDelete
  3. 有參與都不錯了~我後來想參與的時候都不敢,你也懂得啦我生性內向,又不主動==很想跳啦啦隊咯T_T初一的時候本來有得跳,不過因為怕怕就不要跳了==有好過沒有咧~哈哈

    ReplyDelete
  4. 我都没有参加过 ==

    ReplyDelete
  5. ==!期待明年吧~加油咯~

    ReplyDelete
  6. 给大圣~哈哈~对咯!我们有的是精神啊!!!给刁蛮~又不是长久~==给姐姐~哈哈~我是跟wilson在初三的时候一起说要参的~所以我们才敢~给冠希~准备后悔吧~^给秘密~当然要期待~哈哈~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