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望~}

上课星期的现在我的心情很紧张~

因为隔天就是运动会了~

没想到一个礼拜又是这样过了~

 

 

这几天的心情~

总是过得淡淡的没什么特别~

没什么好说的~

 

 

就说说今天下午的心情吧~

 

在乐室外玩~突然间下起了大雨~

风也很大的~就拿起了小"风车"来玩~

这里转转一下~

那里转转一下~

这里插一下他的头发~

那里又插一下他的头发~

 

 

突然间坐下来了~

 

                                  我很喜欢下雨天~

                                  天气总是那么凉~

 

可是我也很讨厌下雨天~

           总是让我的心情烦躁~              

 

 

就看了手中的小"风车"~

我的心情就像他的颜色那么乱~

 

 

 

突然间一阵大风吹了过来~

他从7色中变成了白色~

而我的脑袋也一时间成了空白~

突然间烦恼一时间也了~

整个人变得好轻松好自在啊~^^

 

 

 

总是喜欢这种感觉~

哈哈~突然间瞄准了人生的目标~

走向主播路线~加油咯~

无论多少道墙我都要慢慢跨过去~

 

 

 

何年何时何月何日~

我会再走回这条路~

何年何时何月何日~

你会再走回来~

15 comments:

  1. 哇藍主播主播都很正經的叻還是你要做八卦新聞主播呵呵

    ReplyDelete
  2. 喲~要像桃花小妹的起那樣哦XD

    ReplyDelete
  3. 你做狗仔队啦。。。哈哈

    ReplyDelete
  4. 哇老!这篇写到很好嘞~哈哈!加油咯!主播~

    ReplyDelete
  5. 何年何时何月何日~我会再走回这条路~何年何时何月何日~你会再走回来~不要以为你放这么小的字我们就看不到!!!!那么你就走向他会走回来的路吧

    ReplyDelete
  6. 大圣。。你可以不要每次找人家的这种东西吗。。==哈哈

    ReplyDelete
  7. 给刁蛮~哈哈~我要做谐星~就尽量不选主播~哈哈~我有时很正经的~==给姐姐~我没有看~==给冠希~会被打得~==给下雨~paparazzi?~给秘密~哪里够你的好~哈哈~thx~给大圣&笑婆~他每次都作这种事~习惯就好~哈哈~

    ReplyDelete
  8. 什么笑婆勒??==\'\'\'够力一点。。帮我取好听一点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9. 哈哈~被打罢了~那个主播差一点给炸弹炸嘞~~

    ReplyDelete
  10. 给中阮妹~可以了吧~@@给冠希这就是奇迹~

    ReplyDelete
  11. 跟奇迹什么关系?@.@

    ReplyDelete
  12. 我喜欢下雨天开心~~

    ReplyDelete
  13. 给冠希~因为很少人会遇到这种事~他很特别阿~给卫生婆~是么?~

    ReplyDelete
  14. 哦哦~你去做看咯~看会不会遇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