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今天~}


 

 

 

今天.........                 我的生活还是一样~

回家了~丢下书包~

打开网络和电脑和喇叭~

去打开冰厨看有没有好吃的或或好喝的~

就开始动电脑~

 

今天.........                 我的心情还是一样~

平平淡淡~

没什么特别想说的也没有什么特别想玩得~

就听听歌~

看看facebook~心情没有很high也没有很down~

就真的一样~

 

今天.........                 跟上个礼拜的今天不同~

上个礼拜的今天还记得是运动会完~

还很开心的再庆祝~

还跟很多人聊天什么等等的~

就很特别一样~

 

 

好吧~就开始来说说今天~

今天提早放学了~

就去食堂果然遇到了朋友~

就开始聊天咯~

 

A:今天留校做么?~华乐?~

我:哈哈~bingo~

 

因为我从初二到现在每天放学过后就是呆在乐室~

没做什么就是一直跟别人聊天或看别人练习~

没想到我已经过了这种日子4年了~

连我朋友都容易猜到了~哈哈~

 

这几个练拉拉队的礼拜~

真的是很不习惯~

以前一放学都向左走~

那几个星期却要向右走~~

会课完都要赶去练~

 

 

一个习惯了4年的东西突然要改变~

真的是很难~

每次都很辛苦~

远离了那个熟悉的地方~

去一个陌生的地方~

 

接下来又有一大堆的事情~

哈哈~这个放学后的日子~

不懂会延续几久了~

很喜欢这种日~

中学一半的日子都在过这种放学后我的享受~

 

我还有多少机会?~

 

 

 

 

 


 

开心的日子之所以因为过的很快~

是因为你一直在享受跟本不知时间过了多久~

不开心的日子之所以过得很慢~

是因为你不在享受里一直注意时间~

所以才会认为日子过得好慢~

 

珍惜青春~大家加油~留校万岁!!!

14 comments:

  1. 哈哈!留校万岁!乐团~回忆的起点~

    ReplyDelete
  2. yeah~留校万岁~留校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乐室~哈哈^^

    ReplyDelete
  3. 哎。。。。现在我留校,每个老师都问我。。。。“是不是去华乐团啊???”“*&¥!*&……¥!@)!(”

    ReplyDelete
  4. me2~~一放学就是往乐室的方向走~~~

    ReplyDelete
  5. 大圣西北可怜~~哈哈哈哈~是咯~要留快点留~以后就没机会了~

    ReplyDelete
  6. = = 明明還有蠻多時間

    ReplyDelete
  7. 哈哈~~除了上课,留校通常都回去乐团咯~~虽然我还是很少去啦~~^^

    ReplyDelete
  8. 给秘密~万岁~!!哈哈~最好你初中没有别的回忆~给米卢蛋~Yeah~!万岁~哈哈~是么?~做么看不出~给大圣~哈哈~你真的很可怜咯~哈哈哈!给下雨天~哈哈~很好很好~以后乐室就交给你们了~给冠希~哈哈~真的是很可怜~是咯~要读书什么~@@给刁蛮~你不知我们的苦衷~给白仔~哎呀~你只去拍拖罢了~

    ReplyDelete
  9. 我是白仔???最好是有拍拖拉。。。。==

    ReplyDelete
  10. 哈哈~很怕一下子就毕业了 ==

    ReplyDelete
  11. 你每次都酱的勒!不用看都知道!

    ReplyDelete
  12. 还好咯~主要是乐团不较多咯~初三的就占了许多了~

    ReplyDelete
  13. 什么我变成下雨天leh~哈哈~~放心吧~~乐室以后就交给我们了~

    ReplyDelete
  14. 给傻白仔~哈哈~少些一个傻~哈哈~最好是没有!!!给冠希~别怕别怕!!给米卢蛋~哈哈~我有怎样么?~给秘密~==初三加高一很少吧~@@哈哈~可能以后才说这句比较恰当~!!给下雨天~哈哈rainie嘛~哈哈~乐室是大家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