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Let It Be~}


 

 

When I find myself in times of trouble         当我发现自己陷在泥泽中时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圣母玛利亚来到我的身旁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告诉我智慧的言语,让它去吧
And in my hour of darkness                          当我在黑暗中彷徨时
She is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me              她站在那里,面对着我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告诉我智慧的言语,让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让它去吧    ,    让它去吧
Whisper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智慧的旋律在我耳边荡漾,让它去吧

 

And when the broken hearted people           生活在现实中心碎的人们
Living in the world agree                                ,都会明白并赞同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总会有柳暗花明时,让它去吧
For though they may be parted there is        虽然由于种种原因,他们也许会分开
Still a chance that they will see                       但他们会看到希望永在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总会有柳暗花明时,让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Yeah                           让它去吧,     让它去吧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是的,总会有柳暗花明时,让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让它去吧,     让它去吧
Whisper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智慧的旋律在我耳边荡漾,让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让它去吧,     让它去吧
Whisper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智慧的旋律在我耳边荡漾,让它去吧

 

And when the night is cloudy,                        在乌云密布的黑夜
There is still a light that shines on me,          仍然有一束光在我身上闪亮
Shine on until tomorrow, let it be.                 闪亮着直到天明, 让它去吧
I wake up to the sound of music                    我被动听的乐曲唤醒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圣母玛利亚来到我的身旁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告诉我智慧的言语,让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让它去吧,     让它去吧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总会有柳暗花明时,让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让它去吧,     让它去吧
Whisper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轻轻说着智慧的语言

 

 

今天无缘无故一直重复听这首歌~

越听越兴奋不懂做么?~

很爽很爽~歌词也很好~

 

生活嘛~要面对现实~

无论多难走~还是要继续走~

 

让坏事走吧~

勇敢面对眼前的一切~

就算是不顺心的~不开心的~

就让它走吧~

 

因为每一次总会有柳暗花明的时候~

别担心会永远失败~

因为人生总是要挑战阿!!!

 

我好像看到了人生的那道光了~

而你呢??~

5 comments:

  1. 看到了~哈哈!加油啦~哈!

    ReplyDelete
  2. 文界讲到好像瞎子复明。。。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给秘密~哈哈~加油咯!给冠希~哈哈~有一点有一点~给汉堡包~哈哈~that\'s wrong!!

    ReplyDelete
  4. 哇老~有来说笑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