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电影~}


 

昨天晚上11点了带着疲累的身体回家~

结果我妹妹没有回来就继续看我的海贼王~

结果等到1点半刚好我的戏作到了重点~

就不管了继续追~

 

 

看呀看~一部看完了又接一部~

就这样看到了6点半~!!

然后就去睡~

7点半接到了小菜的电话马上去吃早餐~

 

 

9点回到家便开始睡觉了~

9点半接到第一通电话~

10点我啊嫲拿东西来我家~

10点半第一封信息~

11点第二封信息~

1点起来准备去看电影~

(所以我没有睡到多少时间)

 

 

我们3点到了那里~结果电影是3点3个字开始~

我们还早不到parking结果就park到远远~

然后用跑的去那里加起来大概800米~

真的是够喘!!!!!!!

 

 

就这样叶问2就开始~

当我进到电影院时~

walao~里面是够大的!!

然后找位子也找到很容易~

再加上我手上那杯超大杯的汽水~

根本就是享受!!!!!

 

 

结果看到我觉得超感动~

差一点要哭出来啊!

真的是很夸张~

然后就这样去吃咯~

结果这两天就花了50@@

接下来的日子就好过了~==

 

===来说说重点===

 

昨天看的海贼王~

刚好是看到同伴们的争吵和一切不合的事~

结果有几集看到我真的有点想哭了~

 

路飞这个船长~你永远看不出他是一个船长~

他的人乐观到极端~

同伴对他来说就是一个最重要的东西~

当同伴遇难时无论受伤多少次多严重~

他始终都要为同伴争回一口气~

他有的是那份热情和杀气~

当他认真的时候给我的感觉根本就是崇拜~

 

他的伙伴一个个都被他的热情给感动了~

当大家在一起的时候~

那份团结那些毅力真的是无法想象的帅!

 

信任=他们的宗旨

 

===重点===

 

叶问2真的很好看~

可能这次电影院比较好我比较专心吧~

这次里面有很多句话我都很喜欢~

 

为了生活是不会拼搏下去的~可是这是为了华人的名誉~

(我忘记了~可是就是说道华人的@@)

 

人虽然有高低级之分~但是我们的心不能有贵贱之分~

 

叶问一个修养高的人~

对朋友对家人对徒弟都照顾得很好~

热爱自己的家庭~

热爱自己的功夫~

真的是很崇拜~

 

===总结===

 

哈哈~崇拜完了~

每一个人都要从他们身上吸取经验阿~

来让自己的自我提升一下~

恩~就这样~

大家加油咯~考试要到了~

读书吧~逃避不了多少的@@

 


目标不在远方而在前方~

只要努力走完那一都不是问题~

13 comments:

  1. 我也是想看~~==

    ReplyDelete
  2. “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是侮辱我们中国武术就不能忍”我觉得叶问2还好而已

    ReplyDelete
  3. 哈哈 那句话真的给你改到西北夸张啦所以咯 看一次电影人生就会丰富一次每次叫你看你都吊架

    ReplyDelete
  4. 你夠力通宵看cartoon = =

    ReplyDelete
  5. 哈哈...洪金宝那么屌的话给你改到很蓝式~哈哈嗯嗯~原来你也有~洪金宝那边我也是快哭出来了~

    ReplyDelete
  6. 哈哈!真的改到够离谱!哈哈感动!!!好看!电影院又够qio!爽啊~

    ReplyDelete
  7. IRON MAN也不错~够帅!尤其是他的高科技~应该还会有IRON MAN3~~

    ReplyDelete
  8. 最好是会出到3

    ReplyDelete
  9. 给空蒙仔&米卢蛋~你们手牵手去看咯~给大圣~哈哈~谢谢你~我觉得不错了啦~人物蛮多的~哈哈~我觉得还会咯~给毛仔~哈哈~真的忘记了~@@没有时间@@而且很懒惰~给刁蛮~哈哈~没办法~太好看了!!给Heart Diam!!哈哈~还好咯^^我真的差一点阿!!!给秘密~离谱?~它又不是谱~哈哈~太舒服了!!给小菜~不要转移话题好不好!

    ReplyDelete
  10. 哈哈~第三集是好像有做bruce lee的~期待~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第三集想到有周杰伦我就DL去唱歌啦

    ReplyDelete
  12. 给冠希~哈哈~等你去制作了~给大圣~哈哈~最好是有啦~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