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随性~}






 

这个礼拜4天很快就过了~

代表我坐在老师面前已经有4天了~

4天连我在做什么都不知道~

一节40分钟~10分钟在看手表阿~

就不知不觉得过了4天@@

 

 

说到我的功课我来跟大家说说我的傻度到哪里吧~

马来文作文3张做到了最后第段就不做下去也不交~

商业作业做好了~不交@@

地理报告在限定时间的两个星期前做好了~

一个星期后才发现还没有印~

一个星期后印了也没有交~

你知道我到底空蒙到什么程度了吧@@

 

 

在星期天晚上我的电脑报销后~

我星期1准备回来看戏的~

结果只能看8频道看包青天和小娘惹@@

星期2&3就迟点才回家了~

因为回到家看哪两部戏我会空蒙@@

今天当然就早点回家~

因为电脑好了~就懒惰留校~

回来追我的卡通@@

 

 

明天又是星期5了~

我做团长也作了块3个月了~

这个3个月应该也没什么变到~

一切都在很好的轨道上~哈哈~加油咯!

时间真的是过到实在快啊~

没想到我已经做了那么久的团长咯~

每天一直追着那个自己拟定的目标爬~

要把他做到就是了~

到现在应该还没有东西是放弃的~

 

 

至于义卖会~

真的是很庆幸很庆幸的说~

我们既然抽到了上上上上签~

希望一切的计划不会失败~

也许会作的不好~

不过不要失败~

成功不是最重要的~

过程才是吧~还有!

大家帮帮忙买票呀~

 

 

突然发现如果我要读大众传播~

就可能要到台湾去读~

结果还是有可能到那个地方啊`

再仔细想想吧~反正我还有1年多的时间~

恩....要慢慢思考~

把英文搞好先吧~^^

 

 

有时候只是随便走走~

然后随便把想写的东西写上罢了~

生活就是该跟着自己的节奏走走看~

这个也算是享受生活的一部分^^


 

 

FINd the LOve UrsElf~!!

 

 

8 comments:

  1. 哈哈 加油啦有些东西真的要去接受的啦 这是我想了一天体会出来的恩 生活就该有自己的节奏我他妈的现在才能有!!!

    ReplyDelete
  2. 哈哈~嗯~加油咯~要怎样有自己的节奏?我现在感觉被拖着走! ==

    ReplyDelete
  3. 最近下午8频道没什么戏看><加油咯~你做团长做了那么久了啊~我下个月才上任 = =怎么差那么远 >< 哈哈

    ReplyDelete
  4. 你真的很空囉 空過頭了哈哈回來回來~

    ReplyDelete
  5. 哈哈~~一定是太坏蛋了。。才会被老师安排在前面跟着自己的节奏走。。其实是很容易的。只要不受他人的影响,做自己就行了。。

    ReplyDelete
  6. 给毛仔~哈哈~加油^^真的是一天啊~空蒙的一天~哈哈~好过没有咯~给冠希~慢慢去找咯^^哈哈~我也是慢慢找到的~给小贩~哈哈~真的没戏看啊~==哦哦~我明年年头就下任了~哈哈~你可以再做就一点~给刁蛮~哈哈~我也是这样觉得~回来什么?~给si gemuk!!!抽签的拉~笨阿~哈哈~哈哈~不要很厉害这样~

    ReplyDelete
  7. 不要叫我si gemuk!!!你叫我我也要叫你了。。笨蛋!笨蛋!笨蛋!本来就很厉害

    ReplyDelete
  8. 给si gemuk~不要无聊啦~哈哈~还好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