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生日要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Yeah!!!我在这里很兴奋得说~

我17岁了~

我终于到了考车的年龄了!!!

 

好吧~让我来说说这3天~

 

在5月14日~

我们26个人霸占了小歇~

成了高二仁区~

这个晚上的惊喜虽然给起不了什么作用~

不过还是谢谢大家~

这个美丽的晚上~是我的第一次呀^^


我们爱玩                                                                                     我们爱吃

 

 


四位寿星                                                                                   我们更爱拍

 

 

15号晚上~

我去剪头发少少等了一小时~

我妈妈也在外面少少了半小时~

当我要剪好时她sms来说骂我说我剪很久~

上了车我就说

我:你刚刚等很久么?~

妈:至少半小时~

我:都叫你回家等了咯~

妈:如果回家等~那么电话不是不用买~

我:....................谢谢~

 

哈哈~今年最大份的礼物真的太感谢了我妈了~^^

 

16号~

早上打完球时~

在家里呆了8个小时~

无所事事阿~我宁愿今天又上课~

真的是超级的显~

 


 

可是到了晚上~谢谢那20个人帮我庆祝阿~谢谢你们^^ 

 

 



过后还上麻桥吹海风~

真的很爽~一身中的第一次~

从来没有过~

超爽!!哈哈!

I lOVe Muar!!!!

 

今年要谢的人真的是很多很多~facebook加信息差不多200个~我都会空蒙~

 

说信息的就好了~11点嘉琪提早太多了了~最准时奕盛~就到了小菜,batu的智怡,秋敏,乐微,诗汉,佳炜,台湾的茁奕,可涵就到正贤@@,古宽德诗伊,洁思,静恬,batu的荥韩和Shin Bao,秘密的纹界,batu的慧芳,沙巴的邦凯,偌琳,佩琪,微芳,梦涵,可颖,爱珠,庭钰,诗丽,炜圣,侦芯,欣洁,家渊,运子,老大,添喜,伊婷,思诗,表妹子灵,小胖,宛殡&洁,诗涵,振洋,意莹,Anne,慧俊,彗谭,郁铨,鼎浩,嘉豪,佩仪,慧桦,三个争最后的子扬,纹界和家琪~不过最后还好家琪赢~还有最后的佩苑和梓翔~

 

谢谢你们^^哈哈!!

谢谢洁思,礼瑞&一群不知谁送的,小菜&不知谁送的,Anne,兆怡~谢谢你们的5个蛋糕我够饱了@@

谢谢欣亿的水果~

谢谢小胖的两条巧克力~

还有谢谢小菜的剃胡刀~哈!!我很需要!!!



 

 

 

 

 

这个17岁我不知道收了多少祝福~

这个17岁我很幸运没有被ALuBA~

这个17岁我还是很幼稚的跟自己说我长大了~

这个17岁我没有吹过任何蜡烛许过任何愿望~

这个17岁我虽然得不到任何的惊喜~

可是这个17岁让我太开心了!!谢谢大家!!

 

第一个愿望~懂蓝正勋的人天天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第二个愿望~希望我自己做事可以顺顺利~只要不失败就好~

第三个愿望~秘密~

 

 

 

I juST Want Ur True LOve^^

9 comments:

  1. 哇赛…200多个…羡慕死了…哈哈…好啦…长大了…去考车吧~

    ReplyDelete
  2. haha~~yeah~~gt me~~好吃吗?

    ReplyDelete
  3. 没有268?嗯,很好,那就累计到明年吧

    ReplyDelete
  4. 哈哈~~剃胡刀还有rexona。。这个最好笑200多个?!爽啦

    ReplyDelete
  5. 等下。。还有一份礼物。。明天就会收到了。。哈哈

    ReplyDelete
  6. 不用谢^^呵不过是 诗尹(yin3) ><为什么你们那么喜欢叫古宽的= =哈

    ReplyDelete
  7. 哈哈。。walao..我看了你们上麻桥吹海风的照片很羡慕啦。。很爽厚!!

    ReplyDelete
  8. hah~做么没有放那张背影的???哈哈~你就好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