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这几天的世界~}

好久好久没有踏入我说心事的地方咯~

怪不得我每天都必须在Facebook写一大堆的status~

人家看了也是显~我自己也无法诉苦得很开心~

 

恩~

考试之前帮小菜阿~礼瑞阿饯行~

看了我5年的两个长老就这样去读大学了~

时间真的是要快不快要慢不慢~

没有人能预料明天能干吗~只有自己的安排才能帮自己~

而我们也开始收心在读书了~

 

 

这次考试我第一次每天到1点才睡~

应该是自己的意志力不够吧~一直在玩game~

可是这次次考试我都做好了很好的准备~

但愿自己的成绩不会很差~刚刚好就行了~

因为不想太大的期望~

以免自己太失望~

 

 

考试完了~代表我的工作全部都来了~

我的动力全部都来了~

最大期待的当然是义卖会~

人生第一次正正参加义卖会~也就是最后一次了~

所以我当然很期待~

一心的想把它搞好~

没有最好没关系~大家一起加油好吗?~

 

高二仁~冲吧!!!!!

 

 

恩~乐团方面~


先来的是观摩会~walao~朝期待的说~

再来就是生活营~

我第4次作营员了~所以还是很期待~

只剩下半年的时间了~

好想把它弄得宠宠实实的~

大家一起来帮忙咯~

40周年那么悠闲好像有点不对了吧~

恩!!加油加油!

 

华乐团冲吧!!!

 

 

而我也要开始准备学车了~

乐团在这样下去真的是没有的晚上出来打球了~

一定要努力~恩!!

最近嘛~发现吃不到好的事物心情的却不会小小的不好~

所以食物对我来说未免也太重要了吧~

恩~17岁的我要开始疯了!!

 

 

啊蓝冲吧!!

 

 

 






 

很喜欢这首歌~

期待走向外面的世界去挑战~

可是现在自己的世界都还没搞好~

不能再懒散下去了要不然会连累很多东西~

我~一定要做个成功的小伙子阿~~~

11 comments:

  1. 哈哈哈~充充实实的充写错了。。XD哈哈~~你好象真的很忙厚。。加油咯。。我也是很期待观摩会和生活营勒^^哈哈~~YEAH!!!!

    ReplyDelete
  2. haiz~~观摩会~~haiz~~真的不想错过勒~~可是~~haiz~~(默默地流下泪~~)生活营加油!!yeah~

    ReplyDelete
  3. 好啦。。我們會盡量快快搞定交通問題你也是啦。。加油加油。。沖啊!!!

    ReplyDelete
  4. 电脑修好了啊??哈哈哈哈~~快点考车啦。。乐团未来的幸福就靠你了

    ReplyDelete
  5. 不错不错,义卖会我也是第一次·~大家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6. 做么讲是第一次真正参加义卖会??嗯~我也很期待~加油吧!哈哈

    ReplyDelete
  7. 我就奇怪这么最近blog这里没有东西看~原来是你没写~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哦哦哦。。。我超喜欢这首歌的。。。之前不懂谁给我听总之就很喜欢,“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我会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我也很期待观摩会噢。。。观摩会见咯各方面加油咯。。。^^

    ReplyDelete
  9. 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出车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载我~哈哈!冲吧!为未来冲吧~哈哈!look foward to everytime~

    ReplyDelete
  11. 给苏杨炜哈哈~又来抓我的错字~哈哈~这个叫充实不是忙~^^你的第一次嘛当然期待~哈哈!!给下雨天~哈哈~不要溜眼泪~雨会下很大~哈哈~加油!!给爱睡仔~哈哈~加油加油~等你们了~给编剧~现在才休好~我也想啊~@@给黄~恩~加油!给冠希~哈哈~因为我初二的时候从来都不理~恩~加油!!给喷嚏~你是无聊到这样哦~哈~给他妈妈的孩子~哈哈~很好听厚^^哈哈~我们的最后一次~恩~你也一样~哈哈~给大圣~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靠你给秘密~你就慢慢等~哈哈~冲吧!!!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