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IcE KaCANg~}






 

昨天晚上我因为跟我妈妈吵架~

结果就很生气的去打球~

回到家还是很无奈地说~

今天早上又没得打球~

10点多要11点了申和才打电话来说~

你在哪里我们要出发去马六甲了~

结果我更无奈的坐在床上告诉他们我不要去了~

 

转折点开始来了~

11点~他们说到我家了~

然后我就赶快去换个衣服~

然后再跟我妈妈拿零用钱~

结果他就拿钱出来说我请你看戏~

我整个人就空蒙的拿钱出门咯~

哈哈~这个转折点真的是来到让我心情很好`

一路上当然是心情超好的~虽然没有说到话什么~

 

就开始看Ais Kacang Puppy Love~

恩~其实我觉得是很好看的拉~

不知道做什么~

可能我很少看电影或什么~

而且电影每次都是蛮复杂的~

然后马来西亚的电影都是很单纯的~

只是太多角恋爱了~

看了当然会空蒙咯~哈哈~

 

过后就去吃超难吃的KFC~

walao~他的面包比白面包还难吃~

他的鸡肉比canteen的还难吃~

跟本就是要疯了~

回到家的路上就是一直写信息~

没事做~@@

回到家了就弄烧昨天的Cari来吃~

还是家里的东西好吃~

真的是够饱~哈哈!!

 

明天两个测验~

英文&数学~

不用读又轻松咯~

哈~下午又要开义卖会的会议~!!

YeS~这时候才是要开始勒~

要把他给弄热了~

恩~加油咯~

倒数2个月了~

哈哈~大家加油~^^

 

===========感想===============

人生中也许有很多人在你身边默默为你付出~

可是你永远察觉不到他的好~

一直要等到后悔了才发觉~

所以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单纯的恋爱总是不复杂的恋爱好很多吧~

哈哈~加油咯大家~

去寻找那个像Ice Kacang这样的甜的恋爱~

不要寻找苦的恋爱~^^

 

 

 


 

~^^

 

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暖暖的斜阳 吊在我们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恋爱的绳索
那么痴迷 那么绮丽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啊 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轻轻的为你唱首歌 几十年的歌
靠在你的背后
紧紧握着你的右手 慢慢的教你写首诗
要你记着我的事
当你孤孤单单的时候我要继续为你唱出这首歌

15 comments:

  1. 文太烟的红豆冰?

    ReplyDelete
  2. 哈哈 爱情就该是甜甜的如果痛苦很久了 我想...那就算了咯还有....你还敢讲我!!kari 和 curry你自己选一个来写!

    ReplyDelete
  3. 太多感触想到从前那么多愁善感的时候。。。一语难尽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也是猜是文打烟的红豆冰~哈哈!那爱情会生蚂蚁吗?

    ReplyDelete
  5. 好看好看~这两个礼拜的马六甲之旅收获不少^^

    ReplyDelete
  6. 你是汹涌的海浪...我是疲惫的沙滩......最哀婉的地方就是他的竟然被掉了~~然后他也没有拿她...==

    ReplyDelete
  7. 啊!!! 我要看!!!

    ReplyDelete
  8. 我要看台北星期天~~~~~

    ReplyDelete
  9. 哈哈 大家都不珍惜自己拥有的

    ReplyDelete
  10. 哈哈~~原来你那时是在回家的路上啊初恋如果是甜的。。那就不叫初恋了

    ReplyDelete
  11. 给喷嚏~哈哈~网络拿的~给毛仔~哈哈~就算了对不对!哈阿哈哈!哎哟~都一样的拉~给大圣~你也有这个时候~哈哈~给秘密~哈哈~真的很像~你觉得了~?给冠希~哈~是咯~收获太多了!哈哈~给小菜~哈哈~说真的我看不懂@@给刁蛮~真的很好看~给大圣~什么来的?~给毛仔~哈哈~这句说得好~给si gemuk~要不然以为勒~哈哈~你的比较苦啦~哈`别伤心了~你还有ang moh~

    ReplyDelete
  12. weisheng:珍惜有什么用。。就算你懂得珍惜。。他也不懂你静静啦。。哈哈~~对~ang moh

    ReplyDelete
  13. 给编剧就是有你这种人~我们才没有幸福~给Yap~你这个sushi~

    ReplyDelete
  14. 什么有我这种人。。你们才没有幸福。。不要赖在我头上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