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剩的不是无奈而是冲刺~}


WOW!!

很好很好!!

我的电脑既然在今天回来了~

我所期待这一天~

终于被我等到了~

真的是感动到落不下眼泪阿~

 

恩~至从上次写blog到今天应该有5天了~

5天没有写blog对我来说真的是实在夸张阿~

 

这5天分了8科成绩~

 

马来文26

华语43

英文47

地理57

历史65

数学67

商业74

簿记90

都不懂是好还是不好~

该进步的没有进步~

结果有把握的都拿到很无奈~

只怪当初背不好~

 

过后星期2分了成绩~

突然间被聪杰和佩仪约去唱K~

哈哈~真的是很爽很爽~

乱乱喊乱乱跳~

就是很high~

整个K房都是我们的垃圾~

麻坡开了这间不错是不错不过还是比red box不好~

因为他没有供应食物!!!

不过真的很难的~

因为跟朋友出来就是我珍惜的日子~

 

 

隔天佑财约我留校打球~

结果我就留了下来~

结果球艺真的不能看了阿~@@

被吃就有~再加上佑财只打了一下~

不过过后我们坐了思浩的车去吃肉骨茶~

我,文丰,佑财和思浩~

在那里吃得东西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到这样夸张~

又聊天~我更喜欢这种跟这种很久才可以出来的朋友喝茶~

你会从中了解到更多不同的东西^^

 

 

所以说这几天我都很享受在自己的生活因为~

我跟朋友的感情又慢慢变好了~

真的很喜欢现在自己的生活~

热爱生活热爱音乐~

这就是我~那个活了17年的我~

放假来了~

我的生活才开始冲向第一次真真的考验勒~

哈哈哈哈!!

啊蓝出发咯~大家跟上来吧^^

 

 

中化华乐团+高二仁=假期的啊蓝~

 

WhAt Are U WaiTINg for?~

Let'S GO!!!!

 




7 comments:

  1. 哈哈~你没有食物真的会死 ==

    ReplyDelete
  2. 语文科死到完哦 @@

    ReplyDelete
  3. 哈哈~你的成绩...==还每天讲我~自己的成绩也好不到那里去==

    ReplyDelete
  4. 瓦老!我的电脑!!!!!哈哈~加油拉~你的华语真得很难

    ReplyDelete
  5. 给冠希~哈哈~当然的~给下雨天~还好啦^^给刁蛮~是咯~我要去做号码人了~@@给米卢蛋~比你好很多咯~给米米~哈哈~你电脑干吗?~你努力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6. 我还以为你要讲它是service差还是什么。。结果。。是没有食物。。你没有食物就。。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