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开玩笑罢了~}

从我长大到现在~

看过的事~经过的事~学过的事~后悔的事~

加起来都是个算不清的数目~

 

有些事也许我早都忘了~

可是有些事我到现在还很深刻的记在脑海里~

 

可是问题是这些事是让我成长了多少?~

我到底有没有从中吸取到任何的东西?~

 

所谓人生经验就是:

                            一个人生活中所经过的验证

 

我从来不要知道有谁谁谁讨厌我~

因为我不想知道自己的缺点到底是什么~

我不敢面对这一切~因为我只想做个自己~

 

 

可是当我不要去面对这些的时候大家会更不喜欢我~

说我没有去改变过自己的想法永远只相信那个错误的想法~

但是当你们说我这个缺点的时候~

你们有没有想过也许你们的缺点跟我没有两样呢?~

 

 

而我时常在facebook和各种场合看有些人写的一些很成熟的话~

你们是正正了解它的含义还是只是看到别人写过觉得有意义就写了下去?~

那么你们真的觉得有意义?~

 

 

成熟嘛~这个字眼总是配搭不上我~

一个人的一生有那么多年~

而我也只不过领悟到了我年龄所有的一切知识罢了`

这样应该说我较一写事罢了~

我也只是把我了解的事说出来罢了~

 

 

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成熟的部分~

而看你是成熟在那个部分~当你被称赞为成熟时~

不代表你的一切成熟而是你的某一些思想成熟~

 

 

而我知道我自己很大的缺点是总是不承认别人的看法~

每当有人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我就一直鸡蛋里挑骨头反对他们的话就对了~

 

 

只是想说人生还有很多路要走~

不要以为认为自己已经很够经验了就不想学习下去了~

要懂得寻找更多的知识以让自己的生活更美^^

5 comments:

  1. 看樣子你成熟了不少

    ReplyDelete
  2. 嗯~你这篇blog很成熟 ==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真的。。鸡蛋里挑骨头。。有时看了真的会有一点不爽咯~没关系啦。。这也算是你的一种性格

    ReplyDelete
  4. 不該說成熟,該說你長大了XD

    ReplyDelete
  5. 给刁蛮~哈哈~都说我不适合成熟了~给冠希~又来一个~@@给编剧`哈哈~很像你很了解我咯~给爱睡仔~哈哈~还小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