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错了又错~}


 

现在的我刚冲睡梦中被叫醒~

因为我听了很多首太感伤的歌了~

以前听到这种歌时我一定是在想着他~

可是现在听到这种歌时我却是想起了乐团~

因为.................今天交流我做的很不好~

对不起校长~对不起老师~我错得很严重~对不起~

 

 

昨天晚上我在准备今天要说的~

可是状况来的比巴士还快~

而且还是想葡萄那么多的问题啊~

一个还没吃完就要吃下个~

真的是超级吃不消~

不过谢谢今天的经验~

希望以后没有犯下这种错误的时候了~haiz.............

 

 

好吧说到为什么我会从睡梦中被叫醒~

因为.......我想了40周年的东西~

再过不久就要到生活营了~

我中学生涯的最后第二次生活营~

虽然生活营我只做过一次筹委也就是副主席~

可是那次也是我第一次当筹委阿~

这次再次当上玩的人~

所以期待的当然是很多~^^

 

 

然后就是到巡回~

这次开头已经很成功了~

希望接下来可以更成功~

希望从中可以得到更多的回忆~

不想让自己拥有个无奈的心~

还记得上次的巡回的却是很好玩~

这次.....会是怎样呢?~大家用你的真心去期待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不觉走到高二~

不知不觉在乐团疯了那么多年~

不知不觉那么多回忆已经save进我的头脑~

不知不觉真的会让人慷慨~

因为生活中原来已经得到了那么多的好东西~

 

 

 

接下来的日子不知道会几难熬~

我都会坚强的走下去`

因为我要得到更好的一切~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认真~

可是还是做得很不好呀@@

 

 

 

 


 

时常望着天空~

当年的我跟现在的我差了多少?~

9 comments:

  1. 今天的交流會很差嗎?我不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大家都很開心都認識到朋友~對啊。。我們都高二了雖然我碰到的好東西沒有很多那樣就已經夠了至少大家記得樂團裏面還有一個叫吳宛潔的人

    ReplyDelete
  2. 哈哈~~不会阿~~今天的交流超级好的说~~哈哈~wanjie:我永远记得你~~

    ReplyDelete
  3. 其实没有不好啦,是你自己想太多了加油啦~高二给我的感觉就是去乐团的次数变少了接下来高三就更少了所以要有更多回忆的话就要趁现在了哈~

    ReplyDelete
  4. 哈~过了就算了咯~期待观摩会+生活营+巡回!哈哈~

    ReplyDelete
  5. 錯字很多!!哈哈哈~老藍~加油~哈哈

    ReplyDelete
  6. 变太多了。。变女的?

    ReplyDelete
  7. 给爱睡仔~哈哈~你不懂的啦~团史会有啦^^给下雨天~哈哈~不一样吗~给很冷咯~哈哈~你们不懂的^^哈哈~这样加油咯~给冠希~现在我更期待后面那两个啊~给姐姐~哈哈~老杰!加油啦!给犹豫仔~哈哈~变草莓

    ReplyDelete
  8. 给爱睡仔~哈哈~你不懂的啦~团史会有啦^^给下雨天~哈哈~不一样吗~给很冷咯~哈哈~你们不懂的^^哈哈~这样加油咯~给冠希~现在我更期待后面那两个啊~给姐姐~哈哈~老杰!加油啦!给犹豫仔~哈哈~变草莓

    ReplyDelete
  9. 给爱睡仔~哈哈~你不懂的啦~团史会有啦^^给下雨天~哈哈~不一样吗~给很冷咯~哈哈~你们不懂的^^哈哈~这样加油咯~给冠希~现在我更期待后面那两个啊~给姐姐~哈哈~老杰!加油啦!给犹豫仔~哈哈~变草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