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中学生涯第一个最后一次~}

 






 

wow~再次从一场辛苦的战争回来了~

这是一场最和平,没有伤亡可是却很劳累的战争~

那就是两年一次的柔甲观摩会~

也就是我中学生涯第一个最后一次的活动~

其实说真的当初的我真的一点什么感觉都没有~

很怕去到哪里等下很混乱什么等~

 

 

可是.......当你每次去过后都会有一种舍不得的感觉~

 

因为回忆总是那么快乐那么开心~

 

 

这次的观摩会很庆幸的刚好是我当上团长的这一年~

当初很多东西都没有弄好~

那所学校的老师也一直催我~

真的是做的很不好很累~

可是过了真的很谢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从中学习~

当中有太多的东西是之前无法学习~

真的很谢谢老师谢谢个为团委和团员~

 

昨天当我们到达时~

时间一直赶一直赶~

准备乐器~彩排~吃午餐~再彩排~休息~表演~睡觉~

6点起床~吃早餐~开会~拍照~玩游戏~吃午餐~回家~

短短的几个小时一直赶一直赶~

可是真的很好~因为我没有浪费时间而是在很充实的过了这两天~

真的是超累可是却很开心~

 

最要感谢的还是我们的两个招待~

他们两个都叫xin yi~

听了怎的有一点空蒙啦~哈哈~

不过真的很谢谢他们~

而且他们还不是华乐团的还是学长团的~

真的是很好玩~哈哈~

 

要不是他们那么好玩我想也许我们也很难惨的进~

可能比木头还惨一直站在那里不会动~

真的是很感谢他们~

不过真的很不好意思的把他们弄哭了~

在我记忆中我们团已经弄过3个招待哭了~

太夸张了啦~真的很不好意思~

下次有机会再见咯~哈哈哈~

 

说到歌曲嘛~

奏羽调的时候真的是还蛮喜欢的~

哪里知道我们团真的是体力有限啊~

去年的四季也是如此奏完一首就累了~

这次也是如此~真的是魔咒啊~

希望能够破解这个魔咒~

中化华乐团加油咯!!

 

 

总之如宽柔老师所说的~

他们这次办的活动是超成功的~

而且华乐团办活动是很多团体一起参与的~

这种感觉根本就是学校很团结~

佩服佩服~^^

好吧是时候休息了~

 

 

其实人嘛~总是在学习过程中长大~

没有学习根本很难成长~

这个我中学生涯第一个最后一次就这样结束了~

可是不代表一切都结束了~

而只是我的任务又少了个观摩会~

现在的我变成了

{x生活营+义卖会+小型音乐会+巡回+音乐会+文娱会=啊蓝x}

加油咯!!!!!!!

 

 

 

 


我想做一只小小鸟~

就算我飞不高~

可是我能够飞得远~

只要我肯努力~

只要我看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

我要做个自由自在却成功的人~

7 comments:

  1. 嗯。。。還是比較習慣在這裡留言就好嗯。。我很喜歡那兩個xinyi哈哈~證明我們的熱情感染到他們好好學習,加油

    ReplyDelete
  2. 下次我再去骗那些人我是老师

    ReplyDelete
  3. 感覺上真的不錯噢

    ReplyDelete
  4. 哈哈~那我们团以后练体力吧~~她们两个真的是很好玩啦~哈哈~我刚开始也是以为会很显~哪里知道这样爽!哈哈

    ReplyDelete
  5. xinyi们真的很好玩~哈哈~这次观摩会真的很爽下~

    ReplyDelete
  6. 我现在有点想念他们拉~

    ReplyDelete
  7. 给爱睡仔~哈~这里比较容易吧~我们都感受到~恩~加油~给大圣~已经骗不到了啦~哈哈给表叔~可能大家都很参与吧~给冠希~哈哈~真的是很需要啊~真的是很爽厚~如果你们还是两年前的你们一定是显的给秘密~哈哈~如果两年前~现在的你们不是说好玩咯给米卢蛋~去找他们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