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真诚~}






 

 

 

恩...这几天我一直都在想一个问题~

这个问题看起来很简单可是一切都比我想象中复杂~

 

那天我们一群人出去喝茶~

结果帮xx~他说我们都是同道之人啊~

可是我却不那么认为~

因为我从来不觉得当初喜欢你是个错误~

我从来没有觉得伤心难过~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从你去了那地方后我再也没有说什么~

已经渐渐的开心的帮你当作我朋友~

那个很值得交的朋友~

每次我都是用很朋友的方式来跟你玩~

因为当初的一切已经足够了~

我不在奢求什么~

因为这样大家都很开心嘛~^^

 

 

 

每次都会有人问我是否真的放下了~

我无法给答案因为那种感觉还是存在的~

可是我想说的还是他是个过路人了~

他会不会再走回这条路我也不知道~

一切都一直随缘~

不想去强求什么~只想要大家都没有过着压抑的生活~

 

 

曾经的我想过找下个人~

可是你以为说找就找么~

当你真真想去接受时~

却发现了另一个缺点~

找不回那种以前我对你的感觉~

心里也想过也许对每个人的感觉都不同吧~

可是那种感觉还真的是很奇怪很奇怪啊~

 

还是那句最老最老的话----顺其自然吧~^^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无与伦比的美~

你很难强求他变成什么~

你只能告诉你自己你爱的就是那个真实他~

能打动你真心的他~

 

 

用颗真诚的心去等待另一个真诚的心吧~

不要随便的去用不真诚的心去伤害另一颗真诚的心~

就算得不到也用真诚的心去祝福吧~

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完美~

不要强求只要真诚^^

 

7 comments:

  1. 哇,原来你是这么深情专一的啊 ~~hha

    ReplyDelete
  2. 呵呵~長大了小藍永遠藏在心裏也是不錯啊。。感情路很難走,你要加油啦

    ReplyDelete
  3. 哈哈~~感觉上你的感情路比别人单纯多了。。果然~你还是放不下她啊。。呵呵

    ReplyDelete
  4. 哈哈~嗯~我现在才想到XX是谁 ==

    ReplyDelete
  5. 真诚的人最帅

    ReplyDelete
  6. 给机器人~哈哈~不够你来~给爱睡仔~又是这一句@@你也加油~给刁蛮~你笑什么?~@@给编剧~是你自己觉得罢了~你可以看好吗?~不是放不下@@给冠希~哈哈~你不应该想~给大圣~怪不得你那么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