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不想醒的梦~}







 

 

 

刚刚从学校回来后就躺在床上睡了下去~

在睡觉的当儿电脑开着一首一首情歌~

而我一直做很甜美很甜美的梦~

梦里我很想醒来~

虽然眼睛张不开很辛苦~

但是心里却很开心的做着梦~

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

 

现在的我...........

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

不知道该怎样写这篇blog才是正确的~

不知道我现在心里有多少想说的~

很多的不知道出现在现在这个很不知道要怎样做的我~

 

今天是放假的最后一天~

翻翻一下时间表发现原来我假期那么多的活动已经过完了~

回忆回忆一下真的~我的放假真的过完了~

没有什么不舍因为我过得很充实啊~

没有什么遗憾因为没有什么不好的吧~

我不把放假当一回事因为起床时间跟上课时间没有两样~

而且还是比上课时间还要累啊~

 

 

这个放假的却玩的很疯很疯~

除了那5天废废的在家里看戏~

剩的日子都往学校跑~

看着同样的地方....交通岛.....礼堂.........校舍门口........科学楼.........还有很多很多~

当然少不了的乐室~

放假看到他比上课日子看到他还多勒~

我中学生涯放假真的差不多每天的日子都在这间团室了·

他是个传奇啊~可是好像要拆掉了~T.T

 

 

一天又隔一天的练习~

每次很准时的起床等车~

到了学校集合~练习~吃午餐~声部~合奏~

练好了去一个从来没有去过的学校过着2天一夜的观摩会~

上半年所付出的努力在那短短的10分钟就被我们展现完了~

的却有点不好~的却有点对不起自己~

不过告诉自己没关系~下一次的表演要更加努力更加努力~

因为不能时常对不起那个一直在努力付出的自己~

 

 

过后又是一个3天2夜的中化校内游(乐团生活营)~

从早上跑到晚上一直跑一直跑~

没有一刻是停下来休息的~

就是一直跑一直跑~

从乐室跑到交通岛再跑去乐室真的是累死了~

可是在这3天的旅游我认识了更多的人~

看到了更多不同方面的东西~

虽然头上长了个包~身体很酸痛~

可是这些痛苦始终会过我只要继续享受我的快乐就可以了~

 

 

今天最后一天弄班上的义卖会~

人数能够达到这样的数目我都已经很欣慰很欣慰了~

而且很多东西的都弄一半了~

所谓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大家加油吧~没有很成功没关系但是不许失败~

往前看~再看看我们还需要准备什么~

倒数两个星期咯!!!!冲啊冲啊!!!

我从那梦起来了~

他好像在告诉着我是时候做出决定了~

不能再那么疯狂的过着这些日子~

而我该作出什么样的选择呢?~

 

 

 

{~我相信乐团和班上的大家是因为我们都是一个家~}

 

有目标就会向前冲~

没有目标就会停顿很准~

就算是再不好的目标也要个自己设立一个~

不要让自己停顿~

告诉自己不会累~

因为你的终点是那一片你自己寻找到的天~

 

7 comments:

  1. 下午真的是累~这个假期真的是过得很充实~回忆一下~真的要谢谢你做了那么多惊喜和帮我庆祝生日A ~谢谢啦~

    ReplyDelete
  2. 我从那梦起来了~他好像在告诉着我是时候做出决定了~不能再那么疯狂的过着这些日子~而我该作出什么样的选择呢?~乐室不只是传奇,还是个传承

    ReplyDelete
  3. 哈哈~~恩~~赞同我老豆说的话~~

    ReplyDelete
  4. 不想醒你就挂了 == 哈哈~

    ReplyDelete
  5. 樓上的 choi~ 一直講這種話那就好好記著這個夢吧~

    ReplyDelete
  6. 哈哈~~眼睛张不开。。讲到好像做恶梦这样==乐室要拆了??做么叻??那个包。。你实在是笨到可以啊旁边小小的字。。哈哈~~事情都该有所选择的。。而不是原地踏步

    ReplyDelete
  7. 哈哈~楼楼上的对不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