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SeCrET C.O~}






 

 

一歌惊醒梦中人~

刚刚的我从疲累的睡梦中听一首喜欢的歌就起来了~.

 

 

哈哈.....很好我再次从一场快乐又自由的战争回来了~

这次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很谢谢Harry poTter的组员~

没有你们这三天我也很难过~

也无法获得那么多的礼物~

谢谢炜琪~钰霖~文芳~小蜜~胤伟~银银~嘉盛还有可涵~

真的很谢谢你们~

 

 

其实这次的生活营没有很多的感触啦~

就只是玩得很~

玩到真的是很~

可是真的很开心开心~

因为看到团员都很享受也很配合咱们的主席吧~

 

 

第一天我去的时候看到自己的组~

的确心里是想我不可能得到冠军了~

因为真的真的太夸张了~

吃午餐的时候只有我,可涵和嘉盛在说话~

结果第一个演戏我们既然拿了第3名~

我们组都有莫名其妙的兴奋~

大家当然是很开心~

我当然更开心啦~

 

 

第二个游戏是寻宝~

我们真的是很拼啊~

每个人全身汗这样结果我们既然第一个到~

满分100分我们既然拿了97分~谢谢你们!^^

我们的汗果然不是白流的啊~

隔天的大地游戏我们也只战败一场~

拿了第二名~这两天加起来的汗水真的是超值的的~

虽然大家看起来静静这样可是全部都很敢玩~

就连我自己都吓到@@

 

 

晚上的侦探游戏可以说我太够力了~

一看玩前戏我就猜中了答案~

下一站又是线索的存在~

结果谜底揭开了~

我们去的每一站都在废真的是够废~

所以带不到新生感受的侦探的刺激性~

真的是有一点内疚啊~

 

 

还有这第二天的小组合奏大赛~

我们既然自己编歌@@还乱乱来~哈哈~可是感觉不错~~

结果成绩很不出乎预料吧~

吹管的新生每年都那么好~哈哈~加油咯~

明年再来给吹管拿~^^

 

 

欢乐的时光真的是过得太过开了吧~

中学生涯的最后第二次乐团生活营就这样结束了~

其实我人生最遗憾的真的是我生活营从来没有做过康乐~

这个是我梦寐以求的东西~haiz~

明年我也是要玩得疯疯癫癫了~

加油吧!!!!!!


 

如果爱真的要大声说出口我一定会说~

可是这次我不想再说出了~

因为我没有那个勇气说出来~

除非老天真的给我一个很好很好的机会吧~

 

 

放假又少了个生活营了~

{x义卖会+小型音乐会+巡回+音乐会+文娱会=啊蓝x}

接下来真的要好好应付义卖会了~

没有怕什么只是怕没有人~

不过我相信的是高二仁~

大家加油咯~我们第一个最期待的回忆^^

 

 

 

 

14 comments:

  1. 如果爱真的要大声说出口我一定会说~可是这次我不想再说出了~因为我没有那个勇气说出来~除非老天真的给我一个很好很好的机会吧~

    ReplyDelete
  2. 够力..小蜜是哪一位?银银是威胜妹?

    ReplyDelete
  3. 禮瑞:小蜜是初一新生,思穎才是威盛妹小藍:nenelibubu我們是大地之王!!!!!哈哈。。慈善市加油

    ReplyDelete
  4. 瑞 看來你也不認識了 不要傷心 XDblue你就加油啦!我先期待義賣會

    ReplyDelete
  5. 如果爱真的要大声说出口我一定会说~可是这次我不想再说出了~因为我没有那个勇气说出来~除非老天真的给我一个很好很好的机会吧~i like this~

    ReplyDelete
  6. >.< 对对对对~~那银银呢??很熟勒~~

    ReplyDelete
  7. 也是琵琶的咯。。初二的

    ReplyDelete
  8. 哈哈~礼瑞~不要伤心~我也是生活营才懂的>.<

    ReplyDelete
  9. 那个侦探游戏的。。你是在嚣张吗??哈哈~~旁边那些小小的字。。超有意思的啦

    ReplyDelete
  10. 我们组的大地游戏好像没有赢到@@

    ReplyDelete
  11. 阿蓝~~你的包好了吗??

    ReplyDelete
  12. 最后一天拿奖我竟然不在><

    ReplyDelete
  13. 给大圣~不要每天用这招@@给努力~哈哈哈哈哈!一个是扬琴的新生~第二个是初二弹琵琶的~你们后个礼拜回来再说~给爱睡仔~就那么区区2分罢了~我们都拿两个了~够了啦~一样一样~给刁蛮~哈哈~他只是忘记罢了~哈哈~当然要期待啦`~来玩来玩~给秘密~你厚~不要喜欢他~他是我专属的~哈哈给冠希~哈啊哈哈!!你更惨`给编剧~哈哈~当然不是啦~==这个是我专属的你们不可以喜欢~给米卢蛋~都是你害得咯~给下雨天~要好了吧~@@给超级Geli~哈哈~你最好不在啊~你在的话一定更惨~哈哈~少一张照片没有关系的啦^^

    ReplyDelete
  14. ==什么叻~连喜欢字都不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