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云朵比任何一个人还纯洁~}






 

 

昨天晚上因为车不够的问题~

我载了家杰,威胜和子扬去小歇~

开玩笑啊~来的路上死火了8次~

真的是很恐怖~到了小歇整个人根本就没有心情~

还在想做么当初会做这种事勒~

回的路上还死火7次~

真的是好才没有什么事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见我妈妈了~哈哈哈哈哈

 

 

今天第3节我跟泽盛去开了义卖会的东西~

然后他一直说他很怕办不好~

布置那些会怕临时出现问题~

我也是很怕~没办法~

这种东西可不是开玩笑的啊~

很好~之前泽盛还说整个东西给我管因为我没有顾虑到他感受~

好才现在的情况变了~

要不然现在哭的那个人真的是我啊~

 

 

回到班开班会~

walao~直接开始被问题打到了~

我是金牛座的当然很坚持自己的意见~

可是现在别人給意见我不能不听~

结果开到一半我跟全班说我要冷静~

回到了坐位喝了超级多口的水~

再站回前面逃避问题~

可是最后还是解决了·

那种情况下我真的要唱四面楚歌啊~

真的是第一那么冷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喝茶要回家的时候~

家杰不小心撞到了老大的车好才没有什么事~

那里知道半路的时候看到他撞到了马来人~

真的是吓到啊~恩......人没有事就好啊~

哈哈~下次小心一点吧~

结果我一直在想如果昨天我撞到的话要怎么办啊~

实在怕的啦~如果我撞到了~

我相信我妈妈真的会从越南回来骂个臭头~

不过没有事真的很开心~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家杰的妈妈是够有霸气的啦!!!

 

 

恩.....下个礼拜的今天我可能刚刚从学校布置好回到家~

真的是很期待~

从年头期待义卖会到现在只剩一个礼拜了~

无论如何我都不想强逼大家~

只要大家开心就好........真的·

每个人都有付出到对吗?~

你开心~我开心~他开心~大家一起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What are We WorriED AbOUt?~!!

We Must Tell OurSElf We DuN CARe!!!!

 

 

说真的这篇是我第一心情特别好写出来的~

今天的我不知道做么心情这样好~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像上次我告诉文界所说的~

啊的前面放一个"H"就变成"哈"了~

那时真的是不懂做么会想到这个东西啊~

恩~时间不多了告诉自己要加油了~

无论世界是大还是小~

我还是认识了你~

我会好好把握这次的机会~

你......在那里等着我~

无论如何我都会想办法的~

也许幸福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

 


总是喜欢看天空发呆`~

因为他的变化总是让我想猜猜他是什么样的东西~

好自由~^^

 

11 comments:

  1. 哈哈~我上blog了~

    ReplyDelete
  2. 哟~有种很华丽的感觉~~~~

    ReplyDelete
  3. 看了你的blog心情也会很好~~~^^

    ReplyDelete
  4. 哈哈~~因为有提到你吗~~死秘密~~哈哈~~阿蓝~~你真的超级夸张的~~死火加起来15次~~那个车不是很可怜~~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无论世界是大还是小~我还是认识了你~我会好好把握这次的机会~你......在那里等着我~无论如何我都会想办法的~也许幸福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大圣..你真的是好笑啦..每次把他写小小个的写出来= =哈哈~阿蓝~你的“你”..是指谁?哈哈哈哈。。。很想知道嘞^^

    ReplyDelete
  8. 哈哈~家杰的妈妈真的是够帅!茁奕,最近流行这种留言法?哈哈~

    ReplyDelete
  9. raine:你的头~我是说真的~~~~

    ReplyDelete
  10. clark慢慢放啦。。。放之前要踏一點油。。我要坐你的車!!!!!!

    ReplyDelete
  11. 给犹豫王~哈哈~就是你我才会写@@给努力王~哈哈~有什么好华丽?~给密密~谢谢你~哈哈给下雨天~你以为是你跟那个谁么?~哈哈~还好咯^^给刁蛮~你又笑什么?~给大圣~你够力咯~==给苏扬炜~很好笑么?~cheh要知道哦?~等你跟xx拍拖咯~@@给冠希~我看过最有霸气的人@@哈哈~应该咯~给爱睡仔~那种感觉很难做~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