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内疚了只希望弥补~}






 

时间真的是过的真快很快~

我已经偷偷驾我妈妈的车3天了~

这三天我的心跳速度比火箭还快~

每一次的挑战对我来说就是经验~

一次比一次还内疚T.T

 

 

今天去学校弄动态成果展~

我妈妈第一次没有来家长日因为出国~

然后就看有人在乐室哭了~

原来是因为成绩的事~

结果我就想到了成绩~

 

 

我妹妹今年真的考得很不好~

然后我班上及格的名次大多数都被带走了~

我难道又要重复初二的状况?~总平均不及格?~

说真的我很怕~让我妈妈更加失望~

 

 

然后再回到班上~

大家都在做我真的是很没有体力了~

坐在那里翘脚~结果大家都说主席就好咯不用做事~

对不起大家~今天的我真的很累~

结果看到一半又出去吃午餐~

结果回来发现到大家都没有吃~

再次的更不好意思~

 

 

过后我就去开巡回旅行访问的会议~

更对不起大家~我又逃跑了~

然后开会的时候又在那里说太多的东西~

真的很不好意思很不好意思~阿木!!!!

 

 

今天真的是累到不是人了~

完全没有什么精神~

回到课室结果听到更严重的事~

我担心的事真的发生了~

好才没有什么大碍~我真的会累死~

 

 

回到家真的有两次差点发生小摩擦~

结果幸好没有什么事情~

不过看看油针~车要没有油了~

haiz~真的是我最后一次驾了~

我没有那个胆了反正也没有什么紧急的事了~

好好让他养伤吧~

 

 

昨天撞到xx家附近的电线~

然后有一个很大的伤痕~

不知道我妈妈回来要如何交代~

我真的是内疚到我要疯了~T.T

 

这几天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是没有力冲了吗?~

我相信不是~

我相信只是我自己懒惰罢了~

原来不是我不想在乎~

而是我怕太在乎会让自己更难过~

 


我真的要让自己再次的站起来~

我知道我行的~

第一次有这样的想法~

我读书是为了我自己的前途~

也要让我妈妈感到光荣!!

 

一旦错了再错~

虽然能够回头但是却很难回到从前的那样子了~~

给自己100%的信心冲吧!!!

啊蓝~!!You Can Do It!!

14 comments:

  1. 都说了 赖在邻居身上

    ReplyDelete
  2. 你是这样才想到成绩的哦。。呵呵什么担心的事??你就不要承认那个伤痕是你弄出来的咯~哈哈~~加油~你行的——————————————————————————原来不是我不想在乎~而是我怕太在乎会让自己更难过~

    ReplyDelete
  3. 可是一次比一次进步啊~~我的成绩也是..哈哈~下次继续努力咯^^

    ReplyDelete
  4. 哈~看來我對班上和樂團的事還不是很了解阿我今天才知道很多人都沒有過特准升級的標準加油啦。。。you can do it要像駕車那樣勇敢。。。

    ReplyDelete
  5. 大聖不好哇。。。阿藍,成績跟義賣會加油啦

    ReplyDelete
  6. 玩歸玩,成績還是得美美的過才是,不是特優至少都要及格吧。。。看見你們現在很多人都說自己的成績幾爛幾爛。。。那你們有沒有想想中化日後如何生存??中化盡力給我們那麼多美好的機會創造美好的回憶,結果呢?很多人就是玩過火了,甚至還會賴到老師身上不會教。看了都傷心。。。加油!!you can do it!!紫菲啊紫菲!!她是皮癢了啊??

    ReplyDelete
  7. 这么急着开车干嘛?人在不会开车时还不是这样过咯

    ReplyDelete
  8. 加油啦!可是今天成果展很成功啦~~累了就休息吧~记得洗车啊~~~~

    ReplyDelete
  9. 你有撞到电线??==

    ReplyDelete
  10. 是咯,空濛!做么你的车会飞到电线去??好,怪给邻居,不然就讲马来人踏脚车弄到!!

    ReplyDelete
  11. 是這樣的啦~不撞一次~不長一智~哈哈~我都不懂裝了幾次==別忘了~我裝的最嚴重那次是紫菲的生日哈哈~轉個彎~笛子倒~裝進馬來人戶外的tiang~車鏡比嚓~在身上@@oh my tian~人沒事就好~你媽媽一定會念你幾句的啦~放心~因為愛你~所以念你~人沒事就好不是~

    ReplyDelete
  12. aha。。。终于知道我出事的心情了列~~加油咯,我只能这样跟你说

    ReplyDelete
  13. 哎哟~现在才看到~~你好像很多事情咧@@

    ReplyDelete
  14. 给大圣&编剧~我不会说骗话`哈哈给米卢蛋~废话!!哈哈~加油^^给很冷咯~我驾车都不勇敢==给爱睡仔~一样一样~给姐姐~有及格咯^^哈哈~我从来不怪老师~老师自己也是过的很辛苦啦~haha给肥年~没有办法~你不在当然不知道==给秘密~哈哈~蛮成功的咯~恩~一样一样^^给冠希~哈哈~有啊有啊==给毛仔~哈哈~太夸张了吧·哪里有可能~给机器人~哈哈~你比我更惨给小菜~你都不见几久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