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过了就算了~}






 

 

这两天的心情真的是KNS的复杂~

好的坏的~甜的苦的~

喜欢的讨厌的~一次过出现在这两天~

真的是无与伦比的奇迹啊~

 

 

那天从外面回来时~

我妈妈直接跟我说了一大堆的东西~

结果我空蒙了很久~

的确我没有把这个家的一切看完~

你在意的东西我不在意~

我在意的东西你却不在意~

所以才会造成这一切的问题吧~

不过.....反正没有什么事就好咯~

 

 

隔天去学校~

某人一直跟我说他真的很后悔帮我跟某人说那么多好话~

我听了只能用无奈来表达~

我不需要别人帮我说好话~

如果我在某人的心里真的那么差的话就让我差下去好了~

因为没有人是完美的~

包括他自己~若世界里有人是完美的~

我才真的无话可说~

像老师说的~如果有人喜欢你~那么一定会有人讨厌你~

像偶像这样~万人迷不代表全世界都把它当偶像~

还是会有些人不喜欢他的风格的~

这个世界就这样~有着各自自己的风格~是无法统一的~

 

 

晚上的时候的确我不懂做么又开始耍性格了~

本来是我妹妹要出去的~

每次他出去我就很懒惰出去~

因为感觉我没有自己的私生活了~

哪里知道他临时不要出带xx回来~

结果我才回心转意要出去~

出去的结论是~

麻坡的tanjong全部都是马来人没有美女!!!!!

 

 

半夜起来看球~

哈哈哈哈哈~3-2我支持的乌拉圭输掉了~

而且5粒我只亲眼看到一粒是怎样进的~

其它4粒我都是不小心睡着了~

所以就没有看到~

结果真的是很没有意义啦T.T

浪费我的精力~==

不过有一点点时间还是蛮值得的啦`哈哈哈哈!!!

 

 

结果今天·真的是废到不是人废的~

还热到比夏天那些还热~

可是张芸京的歌好听到夸张啊~

一整天都在听他的新专辑~

真的是很喜欢很喜欢`

不知道做什么~果然是我偶像之一~

他的歌不会听到很down~

就那种静静和爽的歌~

超喜欢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咯!!我的超级偶像~

 

 

其实我每天都在期待着放假~

可能是放假放过瘾了~

结果8月11号才有一天的特假~

不过现在什么事都没有了~

希望可以好好的专心上课先~

数学和account补习旷了很多次了~

每次都要补习才能理解~

不过希望这次自己也能够加油一点点~

加油加油~把接下来的东西做好就行了~^^

 

 

那天在班上说到初恋~

我班应该有50%的人有初恋了~

结果我朋友问我时~

我就说等大学了再找咯~

这种东西不急的啦~哈哈哈哈!!!

一个人没什么不好吧~

一个人也许能够自由一点~

一个人也许能够乱乱看女孩子~哈哈哈哈~

不过始终还是two is better than one~

顺其自然最重要~哈哈哈哈哈~

无论开心还是伤心~

重要的是你我的都活的好好的~^^

 


 

昨晚将身体车附在车镜~

把头伸出外头~吹着凉凉的风~

眼前浮现出了熟悉的你~

这种感觉好快乐~^^

7 comments:

  1. 美女那裏會出現在tanjung給你看他們都在家裏睡美容覺了...哈對啊...順其自然最重要~~

    ReplyDelete
  2. 最好是有比夏天还热,北京41度勒!以前我不喜欢补习就是这个原因,你会觉得上课不听无所谓,反正还有补习,补习老师会教的啦

    ReplyDelete
  3. 无论开心还是伤心~重要的是你我的都活的好好的~^^加油咯~~

    ReplyDelete
  4. 你也是美女一个龙年赶快回来避暑吧

    ReplyDelete
  5. 再耍多一點看 = =

    ReplyDelete
  6. 哈哈~~因为我没有去。。所以没有美女~

    ReplyDelete
  7. 给爱睡仔~我还以为他们也会来吹海风==给龙年~给我夸张一点拉!!给下雨天~哈哈~一样一样~给大圣~你的冰冰比较美~他要回来了~哈哈给刁蛮~哈哈~对不起!!给编剧!!不要恶心!!哈哈~真的会害死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