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ups and downs~}






 

 

其实这几天我很想写blog~

可是因为每天都是一点一点东西~

所以就懒惰写就写在facebook~

当很多的时候又想要睡觉~

去睡算了~一天又拖一天了才写~

 

 

前天班上终于开检讨会议了~

我最讨厌的东西~

因为......我不喜欢被检讨~

就像大家所说的自我~

有时我也很想说当你检讨别人时你有这个资格可以检讨他?~

如果那个被你检讨的人的位子是你做你不会做错?~

可是也许是他们希望你更进步希望被检讨的吧~

 

 

可是很感谢同学们~

在我检讨的时候给我安慰~

我爱你们~哈哈哈~

也许是我当初太贪心想要做上这个位子~

可是我怕了~真的很怕了~

我宁愿跟大家一起玩也不愿意再做上这个位子~

我们来庆功宴啦~哈哈哈哈哈!!!!

 

 

今天看到了一份杂志的星座~

真的觉得很准很准~

就是说金牛座的~

当他们一直用着笑脸对住你时~

请别觉得他们很开心~

这是他们的最佳必杀技~

其实他们的内心永远没有那么简单~

而且就算你再给他多少的意见~

他们还是不会使用你的意见的~

因为他们就是金牛座~我真的觉得好准啊@@

 

 

然后开始上了会课~

两个礼拜没有上会课~

而且又是一个高三开始没有来的会课咯~

明年的现在就是我不在了~

太快了吧~半年就过了~

下个月就要考spm预考了~

而且下个月又有两次的表演了~

手很痒了因为很就没有表演了~

很期待咯~哈哈哈!!开心开心!!!!'

 

 

突然间开始觉得朋友对我来说蛮重要的~

今天听到易达说海贼王的~

他的伙伴因为担心路飞全部都很怕他死~

然后就拼命的不顾自己的生命要跑去救他~

我不懂做么差点掉眼泪~

真的是有一点点的夸张咯==

而且当我听到有些几年没有见朋友的消息~

总是会想起一起我们的相遇和什么等等的==

哈哈哈哈~所以说要珍惜当下啦~

毕业后我还能和多少的朋友相遇勒~^^

做么前面有一个路障再阻挡我勒~

换另外一条路走咯~哈哈~

总之我一定要找到一条适合我自己的路^^

 


 

Our life is full of ups and downs~

很喜欢这句话!!!加油~

14 comments:

  1. 我们果然是标准金牛座 ><

    ReplyDelete
  2. 做么前面有一个路障再阻挡我勒~换另外一条路走咯~哈哈~总之我一定要找到一条适合我自己的路^^原谅我,G.T.HO~我又偷你的版权了~

    ReplyDelete
  3. 做么前面有一个路障再阻挡我勒~换另外一条路走咯~哈哈~总之我一定要找到一条适合我自己的路^^你XX的铭航什么叫明年这个时候就没有上会课了?就算学校说可以不用上,你自己也可以来啊

    ReplyDelete
  4. 是啦!大圣说得对~你可以自己来啊~~~~~加油~~~~~~

    ReplyDelete
  5. 做么前面有一个路障再阻挡我勒~换另外一条路走咯~哈哈~总之我一定要找到一条适合我自己的路^^朋友。重要。

    ReplyDelete
  6. 哈哈~~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的meh??固执又总是用笑容来掩藏内心你和junhao都要走了啦。。等下唢呐组就少掉人了呵呵~~8月有表演哦。。

    ReplyDelete
  7. 我觉得过了就算了咯~开检讨来做么~哈哈表演~哈哈~有一点期待咯~

    ReplyDelete
  8. 给犹豫王~做么?~给小贩~哈哈哈~很准对不对^^给师傅~哈哈~好啦!!G.T,HO给大圣~哈哈~我是会去可是还是会很少啊~统考啊`我伤^^给秘密~哈哈~我当然自己去~你要背我?~给下雨天~哈哈`没有朋友就惨了~给刁蛮~做么变礼阳?~给编剧~你就不是哪一个了~哈哈哈!!所以就靠你们了~我很相信你们的啦^^恩`所以快点练好来~给冠希~他们喜欢就好咯~haha期待勒~我也是咯~

    ReplyDelete
  9. 哪一个??不是靠我。。是靠他们==我没打算要上表演的厚

    ReplyDelete
  10. 哈,明年的现在你最好是不会上会课~~你说的那个是我吧?下个月有表演,又没通知我 ==

    ReplyDelete
  11. 给编剧~哈哈`就是常把笑容当做面具的咯^^哈哈~没办法~现在你进来了就也要靠你了~做么没有?~我就是逼你上~给机器人~哈哈~都说明年的事了我哪里知道==哈哈~paise啦

    ReplyDelete
  12. 哈哈~~你确定我不是那一个~??拉拉拉~没听到不可能的。。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