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是忧郁的啦@@~}







 

 

Wow!!!刚刚拿到电脑~

真的是万分的兴奋~

因为电脑不在的这几天我是实在down的~

听得歌大多数都是旧歌~

结果就越听越烦~

因为都听腻了~再加上没有的写blog是实在焖~

焖加烦就快成为忧郁了真的是很恐怖~==

 

 

那天去班上的庆功宴后~

整个人很累很累~

原本打算冲完凉拼着老命把我一整天的怨气发泄出来`

结果很兴奋的开电脑~电脑却lag住~

结果没有办法就整个人很down的睡下去~幸好是隔天的试考有过~

真的是很期待下个星期1的考车~

我的希望就放在他的身上了~==

 

 

结果这几天喜欢了两首歌~

两首都是神木与瞳的~

一首就是宽恕~一首就是好像为你哭~

walao~~当开这两首歌的时候`

又用手机看facebook大家放的文章~

整个人是实在down&down~

没有东西可以给我开心~

 

 

然后我也开始发觉了一样新的东西~

就我感觉到我整个人变掉~

就很少说话~

也许是班上前后左右都坐那种很怪鸟的人~

就如果我说话就会被酸那种~

结果就很少很少说话~

可能太习惯了没有说话吧~@@神经病

 

 

其实这几天一直用电话我真的是想很多东西`

可能感觉没有电脑整个人变到很空虚了~

超级空虚的那种~

懒惰打信息~懒惰说话~

就有出去就一直吃一直吃~

结果皮包就越来越少钱~都不知道够不够用==

haiz~谁叫我爱吃~没有办法~

爱吃钱包就要付出代价!!

 

 

然后今天出去说文娱会的东西~

很庆幸的~我辞职成功了~

谢谢大家让我顺路辞职~呼~

当义卖会结束的那一刻~我就一直告诉自己~

要做到跟班上每一个人一样~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

当你当一个领导者当累了~

就想享受一下玩的人的感觉~

这样我的中学生涯也值得了~没有什么遗憾了~

 

 

下午拍了团照~

原来拍团照比一切还麻烦啊~

实在累~不过拍完了当然有意义咯~

哈哈哈~很期待洗出来的照片是怎样的~

恩...接下来的活动更是让人想要享受罢了~

最期待的还是巡回~训练营~

还有很多很多拉~因为想放轻松所以才会这样~

大家大家再多一点人去拉~很好玩的~^^

 

 

发觉没电脑这一个礼拜~

我的脑袋会空虚是因为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想了很多很多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告诉自己要冷静嘛~有几次还有点冲动想说了出来~

也许尴尬是可能的~可是这样好吗?~

最近连乐团的和班上的都在猜测我喜欢谁~

算了啦~装傻是最好的方法~

因为没有勇气说出来~

一件一件事的发生让我更无助~默默默默默默默默~

就是默默最好拉~

没有任何理由~

没有任何的疑问~

想说却不敢说的感觉真的很辛苦~

可是突然不知道做么感觉寂寞~


旅行对我来说就像是放松嘛~^^


 

17 comments:

  1. 看來也是一個網絡成癮的人好囉 我錯囉 每天帶你出去吃...

    ReplyDelete
  2. 哈哈~~~过得有意义就好~~~

    ReplyDelete
  3. 哈哈~沒有電腦真的難活,更何況我只有拜六禮拜才可以玩@@可是你還可以每天出去,對我來説這樣就夠了真的。。。

    ReplyDelete
  4. 你喜歡誰》??哈哈~加油~muak~咔咔~

    ReplyDelete
  5. 哈哈~旅行~旅行~我也是很喜欢旅行^^

    ReplyDelete
  6. 没有任何理由~没有任何的疑问~想说却不敢说的感觉真的很辛苦~可是突然不知道做么感觉寂寞~旅行就是履行

    ReplyDelete
  7. 夠力!!!講我怪鳥

    ReplyDelete
  8. 没有任何理由~没有任何的疑问~想说却不敢说的感觉真的很辛苦~可是突然不知道做么感觉寂寞~哈哈。我懂。阿藍喜歡螞蟻。螞蟻也喜歡阿藍。空蒙有沒有?!哈哈~~好啦。其實。如果覺得沒有可能了。或者不想要。就把喜歡的心收起來咯。然後。以後你喜歡的那個人要的時候,再拿出來給她咯。這樣很好嘛~~我就有這個打算勒。(給那個人看的~)

    ReplyDelete
  9. 给小菜~我很振作阿~哈哈`给刁蛮~是咯~开始成为那种人了~什么勒~是我自己贪吃拉~给奋进~哈哈~是咯~^^给毛仔~最好是你懂@@给爱睡仔~每天出去是好啦~问题是没有钱啊@@给姐姐~哈哈~就是你咯!muak~给米卢蛋~你家有钱咯~XD给大圣~什么意思勒@@给很冷咯~哈哈~除了你!给下雨天~没有啊~这是事实XD哈哈~问题是我没有拿出来过@@

    ReplyDelete
  10. 哇老==你還真配合~再muak回你==(嘔~進你的嘴裡哈哈~)

    ReplyDelete
  11. 做麼不要拿出來?螞蟻不要么?

    ReplyDelete
  12. 给姐姐~哈哈~我不要了~反感^^给下雨天~他是用偷的~

    ReplyDelete
  13. 这首歌超好听的拉

    ReplyDelete
  14. 给编剧~不要说废话@@

    ReplyDelete
  15. ==什么叻~真的很好听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