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超级快乐星期天~}






 

哈哈哈哈...现在整个人超级清爽~

肚子也超级的舒服~

 

 

今天是星期天嘛~

早上7点就和一群小伙子和两个大人去tanjung做运动~

当然就是跑tanjung咯~

还记得上次跑的时候是在我初三吧@@

那时候我是里面最小的~

结果现在我既然可以做第三了~哈哈~

不错不错~XD

 

 

跑呀跑~一个人跑真的是很累加没有事情做~

然后就看见对面400m的地方有着小伙子们~

便加快脚步去追他们~

结果也很累了~就开始用走的走完我的最后一圈~

然后坐了下来发觉怎么海水变清了~

可是还是看到很多马来人乱丢垃圾~

超级想pong他们~如果我是卫生局的人一定罚你们500块!!

跑完了就去走一条很窄很窄的桥~恐怖!!!

可是早上的空气真是清新阿~哈哈~

 

 

然后就开始去吃我们最爱吃的肉骨茶~

第一次跟乐团的人出来吃肉骨茶没有吃完~

奇迹!!不过真的吃到很饱很饱~

哈哈哈~这是个又饱又开心的早餐嘛~

结果跑来两个华乐界的老师~

也没有打招呼~真的是很paise咯~@@

 

 

回到家开我还没有听完过的Miley Cyrus的歌~

超级适合早上的时候~

很轻松很快乐~

一个刚冲好凉的身体~

吃饱后超级有动力的身体~

还属于空空状态的头脑~

太完美了~哈哈哈哈哈~

从来没有感觉过这种超级快乐的早上~

 

 

如果心情好的时候可以许愿~

我希望我明天考车可以过阿!!

保佑保佑~0.xx的分数不要被扣阿~

最后一次见到考车场好不好T.T

轻松快乐的早上~

让我想起了那张微笑的脸孔~


 

如果每天都如此的快乐~我们神经病院见咯^^

10 comments:

  1. 考車對你是小case啦。。放心。你可以的。。。考到了慶功宴要找我啊。。我們一起跑遠遠

    ReplyDelete
  2. 没有过的话就不要回来不然一定268到你死

    ReplyDelete
  3. 轻松快乐的早上~让我想起了那张微笑的脸孔~就是咯~~~你要載我的勒~~~1定要過蛤~~不然巡迴就不要請你吃~~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4. 不過我就不要回去見你==

    ReplyDelete
  5. 哈哈,懂你的感受~礼拜天真的是无敌的,那种睡到九点的认真的西北沙白!

    ReplyDelete
  6. 一定要过hor~~~~~!!!

    ReplyDelete
  7. 誰要跟你去神經病院~~~~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20圈变3圈的人~我有打招呼叻~哈哈~~乖叻

    ReplyDelete
  9. 给爱睡仔~是朝夸张的紧张~一点也不是小case~你们的经验应该比我多拉~给大圣~哈哈~好才不用被268~给下雨天~哈哈~等我有车先~谢谢你的一餐啦XD给姐姐~哈哈~你回来见我吧XD给毛仔~哈哈~听almari很无敌么~是咯是咯~哈哈~给小菜&奋进~谢谢你们两个的祝福XD给刁蛮~哈哈~就你们来探望我咯~给编剧~好过你跑到脸青唇白~哈哈~不要丢脸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