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Tears~}






 

现在心情又是超级无敌霹雳的乱~

早知道就不要打开电脑~

去睡觉然后等待明早开眼睛的那一刻就好了~

结果回到家手痒想听歌然后又看回到很多东西~

walao~眼睛突然间很累很累~

可是我的心更累更累~

haiz。。。。。。

 

 

其实今天当我在补习的时候~

不知道做么又会想到我的阿公~

然后又想到我的外婆~

然后又在想到我爸爸~

这些东西都是一直重复的想~

其实这些都不是我第一这么想了~

有些时候我都在想~

 

 

我想到当他们还躺在棺材的那一刻~

我从来没有流过一滴眼泪尤其是我的阿公和外婆~

你说他们不疼我~?

这当然不是~他们可是这一辈子最疼我的人之一~

只是当他们离开我时~

我心里却是很开心~

有些人可能觉得我不孝吧~

可是我心里总是想就算他们走了他们还是很开心~

因为他们不许再忍耐痛苦~

生老病死~好正常的事~我也不知道自己干嘛会那么想@@

 

 

还记得当我外婆和阿公去世的时候~

就是要关棺材的那一刻~

我的阿嫲哭了~那一刻我也感觉到心酸~

我看过就坚强的外公~一时眼泪流了~

那一刻只有感动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当大家看他哭时全部人也哭了~

只有我再那里呆呆的想别的事情~

 

 

也许是我小学的时候我爸爸跟我说过那一句话吧~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不可以哭,要做个坚强的男人"

当我听了那句话后我再也很少哭过~

从中学到现在我流过的泪不超过10次~

到底是我本来就不会哭~

还是真的是听过那句话过后我真的相信了~

永永远远的相信了我不可以轻易的哭?~~

 

 

每当感情的事情或什么事情出了状况~

眼泪永远只在我的眼眶里打滚~

永远都积不满眼眶流出来~

当我哭的时候只有家里的事和我很生气的时候~

眼泪突然间积满了眼眶~

像瀑布这样流了下来~而且不是一下子~

而是很久很久~比1分钟还久@@

 

 

所以总是想告诉大家~

该哭的时候就要哭`

因为哭真的是个好发泄的方法~

不要认为哭就是软弱~

不会哭的人才是软弱~

可是哭太久会瞎啦 ^^

当你们要哭不哭时请记得我再羡慕你们可以哭~

 

 

就这样~今天还是一个很想哭的夜晚~

可是就是哭不出阿~

也许真的是想打哈欠罢了吧~

去睡觉咯~再介绍大家我最喜欢的名句吧~

Life is full of Ups and downs~

人生总是会有起伏~不要因为一时的不开心而扰乱了自己~

告诉自己开心的那一天会到来的~

其实这个想哭的夜晚~

也许有一点点是想问候不敢问候~

感到困扰吧~你应该过的很好吧^^

.

 


 

When I'm Missed u aT night~The StarS Were Smiling to me~^^

10 comments:

  1. 不是一定要哭才代表着什么啊!其实每个人都不知道我是一个超会哭的人,看电影哭,看电视哭,听音乐会哭,看书会哭但是我外婆,大姨,还有堂弟离开人间时,就只有我外婆那次我哭了,其他的我都没有哭。。。我觉得人不是在那个人离开时才来追念一个人的吧。。。心与他们同在吧

    ReplyDelete
  2. 哭只是生理自我調適的一種機制吧如果你可以正面的去看待這些令人不安的事情不至於讓你的心理感到很激動那這樣的不哭我覺得倒是挺好的不是嗎

    ReplyDelete
  3. 我表姐还有阿公走的时候 我也没有哭那个表姐也是最疼我的表姐唉~跟你一样啦 也许这是对他们的解脱生老病死 免不了的只有人生在世时 要懂得好好珍惜~~哈哈~哭几好纾解压力咧 跟你讲~~以前中学的时候 一时在学校突然间感觉压力很大 什么功课啊乐团啊我就会自己在学校突然间走走走我就在哪里哭料~~ 然后回到位子 就一直一面哭咯~但是其实我很正常啊 ~~哈哈 照跟朋友讲话 做功课 但是就不懂做么自己一直在哭我就任由他一面哭 一面做别的东西咯压力大到~~我自己觉得很无奈啦...哈哈~生活本就是应该开心的啦~~=)加油啦~~

    ReplyDelete
  4. 『该哭的时候不哭,以后也就不会笑了』

    ReplyDelete
  5. 其实这个想哭的夜晚~也许有一点点是想问候不敢问候~感到困扰吧~你应该过的很好吧^^恩~~哭1分鐘很短啦~~我都是哭幾天的。斷斷續續~~其實哭的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的。等到發現衣服濕濕的。嚐到鹹鹹的。才知道自己哭了。haizz~很無奈啦~~要哭就哭吧。加油!!

    ReplyDelete
  6. 最后一次哭是在离开中国之前的飞机场里面,什么话都不说,一个拥抱胜过千言万语眼角泛起些许泪光…………意义是什么???意义是三小

    ReplyDelete
  7. 什么羡慕叻~你不容易哭才值得羡慕好不好我最讨厌就是哭的。。好像很软弱这样。。可是每次忍到~一讲话就不小心哭出来。。唉~很难叻

    ReplyDelete
  8. 给肥肥~可是那些大人们都这样想~没有办法阿~@@哈哈~好啦~你不要每次这样凶~给刁蛮~可能每个人哭得定义不同吧~也不知道要如何解释~对我这个少哭的人来说哭真的很好发泄阿~给小菜~是咯~这样会不会过于乐观哈?~哈哈~珍惜呀@@哈哈!你够帅咯~如果我哭的话~一定有人会空蒙的~做么突然间这样@@哈哈~哭真的很好`给我你的眼睛^^一样一样~给忧郁王~哈哈~真的吗?~问题是我哭不出~给下雨天~哈哈~你可以再戏剧化一点~@@是这样说没错拉~我也很想哭啊@@给大圣~哈哈~很感动啦~如果我是你我应该也会这样~3小时什么~?给编剧~我们来交换眼睛咯~当你们哭久了会很厌倦~你有看完我写的东西么?~==哎哟~

    ReplyDelete
  9. cheh~这样长~懒惰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