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All of this no a dream~}

 






 

嘿嘿!!!刚刚从学校踢球回来~

ho........整个人好像很有精力~

可是眼皮又好像很酸这样~

要把我的眼球给遮住~

不过我很确定我刚刚没有涂酸酐水在眼皮阿~

真的是很奇怪咯~哈哈哈!!!

 

 

恩~刚刚看着时间表~

又是一个快要结束的星期天了~

拜一到拜六每天上课想的这一天~

就这样~每次在很充实之下~

时间无缘无故就过了N个小时~

当看时间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已经要到晚上了呀~

不懂是要说无奈还是值得~

 

 

那天开主席会议~

恩.......我当上主席过后第一次开这种会议~

每次都是俊豪开~因为每次都碰到大事情~

然后....看到我最压力最压力的团体品鉴~

结果看到分数~傻眼~怎么一切会变得那么糟糕~

不过拜5之前我一定会把它全部补回去不能够这样惨~

要不然100 X 对不起也无法弥补这一切的错误~

 

 

礼拜六要怎样这一天?~

上完会课踢球~

踢完球回家~

回家了就赶去leoclub~

去完了就去喝茶~

回到家写写信息就睡觉了~

好像很简单不是吗?~

不过生活如果过得不好~过简单点也是个好日子吧^^

 

 

今天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因为要跟一群人去吃早餐~

然后刚好我妈妈没有用到车就开车出来了~

一路上都算蛮顺利的拉~哈哈~

然后就开始面试咯~

恩~算顺利吧~

虽然说在要出交通圈的时候意外死火~

不过今天驾到很开心咯~哈哈~

下午又去打扫~虽然没有帮到~

然后又踢球~不错了~

加油加油^^

今天还蛮值得纪念的拉~哈哈~

 

 

这个星期过完再再过多一个星期就考试了~

真的是比想象中的还快啊~

每天又过着松松的日子~

考试完又要考SPM预考~

考完了又要过多一个辛苦的礼拜~

才可以放假~突然间很期待放假拉~

因为有很多东西我多超期待的~

像训练营可以走完多少首歌等等的问题~

还有很多~希望一切可以很顺利呀~

 

 

虽然说今天只是8月的第一天~

不过原来8月好像就这样被过完了~

每天到数着星期6的到来~

今年不知道还要到数多久勒~

希望听课听的进~

考试不要太糟糕就行了~

保有呀保有~一切都靠自己了吧~

大大声的叹气~haiz!!!!!

真的是顿时觉得很舒服~哈阿哈哈哈~

 

 

好吧~明天要更加有了~

功课加团务加N个职责~

一切交给自己好好分配~

哈哈哈~因为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莫名其妙的开心~

可惜..........有一些东西啊~

不过明天依然有机会的~哈哈~加油咯~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不知道这只是感觉还是喜欢~


 

DuN think EvERything NOt IMporTanT iN you LIfe~

AltHOugh theY ArE SmaLL ThinGS~AlSo Got ThEIr  ImpoRTanCE~^^

9 comments:

  1. 酸酐水是啥?@.@是咯~简单一点比较好过~哈哈

    ReplyDelete
  2. 是还有2个星期才考试啦哈哈~~训练营~我很期待康乐啦

    ReplyDelete
  3.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不知道这只是感觉还是喜欢~哈哈~我有时也是有这样的感觉~加油啦~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充实 精彩 简单 快乐haiz~~~~~

    ReplyDelete
  4.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不知道这只是感觉还是喜欢~哈哈~~加油啦~~

    ReplyDelete
  5. 阿藍講笑話wor 酸柑水叻~~~ 8月不要那麼快啦

    ReplyDelete
  6. 哇哈哈哈~我今天腳踩到檸檬~很酸啊~做工一整天==11點~10.30~8月茁奕就要飛了。。。

    ReplyDelete
  7. 嘉琪,你还是不要期待好>.<

    ReplyDelete
  8. To 扬: 我找不到那个字~是超级好咯@@To 琪: 还是很快就到的啦~训练营康乐室没有活动到的~To 蔡: T.T我不要跟你一样~哈哈哈~是咯~不要羡慕我拉^^To 怡: 哈哈~thxTo 奕: 我找不到@@是咯是咯~haiz~To杰: 哈哈~请不要学我厚~哈哈~他回去找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