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只是没有笑不是烦~}






 

恩~其实我现在的心情不属于低落吧~

刚刚一个人坐在小乐室门口~

小乐室里面一大堆笑话~

可是我却没有融入进去~

很多人就一直问我你搞自闭还是忧郁什么等等的~

可是我都没有给什么反应啦~

因为在想一些东西加上肚子饿@@

 

 

昨天在facebook看了一个什么星座的~

虽然里面有些准有些不准~

不过还是半信半疑啦~

因为我有时不喜欢星座这个东西~

很多人看了这种东西就认为很准~

结果每当做一件事的时候就认为我就是这样星座的人~

所以没有办法改变~

然后我就很不喜欢这种事~星座不代表所有的自己~

有时候应该要作不同的吧~

 

 

世界上有那么多不同星座的说法~

难道每个都要学~?

我喜欢的一个是它说~

当金牛座的不开心时一定会大吃一顿~

我的却每天都用吃来发泄勒~哈哈哈~

比较不喜欢的就是~

金牛座是个守财奴~

虽然我每天都在想赚钱的方法~

不过只要我赚到自己的目标就够了~

赚再多也没有用吧~

 

 

有时候我也发觉我是个没有主见的人~

可是当我在发表自己的意见的时候~

每个人就会觉得我太自我~

这个是什么样的问题呀~

到底是我该有主见还是不该有@@

世界真是妙妙妙~haiz~

有时候说在恰当的时候发表意见~

可是那是什么时候啊?~

 

 

然后最近发生和发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哎呀呀~这种时候既然出现这种状况~

不过是时候来面对面对了~

不能放住不管要不然事情只会越来越糟糕~

恩~冷静多一点点~

在管理好情绪再开始弄吧~^^

 

 

其实那天拜一练球的时候~

我想了实在多东西~

第一次有一种被排斥的感觉~

不懂是我自己的问题还是什么啦~

总之感觉就是怪怪的~

不过篮球班级赛来了~!!

告诉自己我一定要把羽毛球和很多东西的仇报回来~

一定要一定要~不可以放弃~

中学最后一次的篮球班级塞勒~

今年我一定要加油加油!!!

 

 

其实最近是有在想很多东西啦~

例如我要读什么科系呀什么等等的~

真的是不知道要寻找哪一条路~

我觉得一年很快就过了~

所以真的要为自己的将来好好拼一拼~

不能让自己懒散下来~

就算一切没有像自己心里想的顺利~

不过还是要欣慰自己因为有成功做到一点了~

恩~我每天都提醒自己要加油!!

如果是朋友的话干吗要那么谦虚~

如果是朋友的话不会有这种速度的心跳吧~

可是始终还是想当作朋友呀~


DuN KnoW HoW To SaY~JuZ KnoW HoW To FEel~^^


 

3 comments:

  1. like~只是沒有笑or不想笑不是煩~結果就一直被問東問西,這個才叫做煩~~

    ReplyDelete
  2. 如果是朋友的话干吗要那么谦虚~如果是朋友的话不会有这种速度的心跳吧~可是始终还是想当作朋友呀~哎呀。我每次這樣的時候也是被講到很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