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Feel specail everyday~}

 






呼....好舒服啊~

其实我也不知到为什么我现在会在打blog~

是心情不好?~

还是有很多东西要说?~

还是只是纯属郁闷?~

哎呀~其实我真的也不知到做么会出现在这里@@

 

 

今天我跟了两个吵架~

其实也不算吵架吧~就只是我骂了他们~

第一个是爱珠~每天都说对不起团长~一天可以说10++次~

而且每天都说~真的是pecek到极点~

一听就一点不爽了更何况是听了那么多次~

下一个是思浩~在小歇你是第一个叫我团长的~

在班上又用这种东西刷~

真的是 bue tahan阿~

有一种心情叫pecek~

所以~希望你们够了~

 

 

我当上团长不是这样给你们刷的~

你们要刷就去刷比人~

比起他们我是一个较玩不起的人~

从今天开始你们也应该知道了~

井水不犯河水~

我没有得最你们你们也不要再得罪我了~

虽然是那么多年的朋友了~

不过还是会有些些不高兴的好不好?~

 

 

来说说看今天的班会好了~

当我康乐报告完就有人说办生活营~

那时候有些小小感动吧~

因为没想到大家会有这种想法~

恩.....我会把他办得好好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会让他成为动力的~^^

 

 

过后是讨论文娱会的~

很多人就在哪里说什么你看他酸你什么的~

可是我没有去理会~

因为我知道大家只是开玩笑拉~

就算他做的好不好我也不想说什么~

这是他自己的一套方法~

他有他的好~我也不能说什么~

就希望文娱会明年可以成功进行咯^^

 

 

过后放学带着3大袋的bag走向乐室~

因为其实今天本来有练球的~

可是我最后还是选择逃避了~

这几天我都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继续练球~

独中杯真的好像很重要~

可是篮球好像真的快成为我的娱乐活动了~

就没有很刻意要去当校队什么的了~

到底是该还是不该还是什么呀?~@@

 

 

恩~从昨天开始我就一直在克制自己了~

就是我把我的手机当作一个联络工具就好~

不要拿来聊天或转发什么信息先~

等考试完再做这种事了~

本来想连电脑也要~

不过我看还是算了吧~

因为我觉得这是超级困难的~

结果今天是我成功克制的第二天~

恩~再继续加油~^^

克制自己是因为害怕自己太依赖~

不想回到过去成为那个忧郁多过快乐的自己~


EvEry Dog hAS Its Day!!!!


 

5 comments:

  1. 有時是4大袋囉 XD

    ReplyDelete
  2. 你個書包,一袋簿子,一袋衣服,一袋鞋子,一袋又一袋~一袋何其多~哈哈~

    ReplyDelete
  3. 克制自己是因为害怕自己太依赖~不想回到过去成为那个忧郁多过快乐的自己~hoho~~加油!!

    ReplyDelete
  4. 哈哈~~克制??hrmhrm加油咯

    ReplyDelete
  5. To茁奕:我的东西就是多阿~哈哈~To文杰:一个超级好的比喻阿~To兆怡~哈哈~一样一样~To嘉琪:你自己加油拉~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