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

恩......今天早上一起来~

就看到很多的status和blog都写跟启明老师有关的~

其实我的心情到现在也只有不进入状态罢了~

 

 

昨天当我们在外面的时候~

突然间礼阳寄来了一封出乎预料的信息~

结果当时车上的我们顿时进入空蒙状态~

真的是超级空蒙的那种~~

 

 

其实我就很没有什么感觉~

其实我每天已经在过这种提心吊胆的日子了~

 

 

我会如此也是因为我的外公最近身体状况也是超级糟糕~

已经一个月了~

每个星期一直出入医院~

病永远医不完~全身都有问题~

 

 

而我也已经有3-4个月没有见到他~

我妈妈每次从哪里回来一定会说~

外公说他很想见你~

可是...........我害怕我会亲眼面对这些东西~

 

 

因为当时的我也是如此面对我爸爸去世的场景~

这种恐惧感永远都去除不掉~

因为我心里真的很排斥这种东西~

 

 

如果你们觉得我不懂事的话我也只能说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无知~也许我真的还是个小孩吧~

 

 

启明老师~对不起了~

一路走好了~

4 comments:

  1. cheer up~团长~~老师会明白的

    ReplyDelete
  2. 恩~真得空蒙啦。。可是不要不开心咯~老师应该不会希望华乐团因为他而变的闷闷的吧^^

    ReplyDelete
  3. 哈哈~我没事!你们别担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