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一个星期






 

When the lights go out........

现在是晚上11点半了~我电脑现在播放的又是最近喜欢的歌~

We'll be a dream-----we the kings

真的超级喜欢这首歌咯~

加上现在又是下雨天~感觉真的很不同~

 

 

恩.....好吧~其实距离上一次写blog已经有一个礼拜了~

这一个礼拜大多时间其实都是在老师家~

每一天晚上都心惊胆跳的开着车~

载着一群又一群的人去老师家~

每一次去的心情都不一样~

结果......时间真的是不懂比什么还快~

一下子就到了星期4~

一开始不敢相信的事实已经结束了~

 

 

星期四那一天~

一直以为心情会无比的低落~

但是却不比星期3的晚上更难过~不知道为什么~

星期三当记者采访我的时候真的认为自己没有那种资格~

设想不周到~不会做什么准备的团长~

竟然被记者采访还上报纸~

haiz~无奈又无力的感觉啊~

 

最后真的只有这几句话可以说~

对不起了老师~

 

 

不是我要给我自己压力或什么~

有些东西是事实就要接受~

这种是没有办法的~

因为自己真的很差很差阿~

我还能怎样?~不就是乖乖的接受事实~

然后再慢慢从中吸取该吸取的吧~

 

 

星期5的会课~

是一个我们组没有到齐的会课~

唢呐组从当初的2个人慢慢增加到了7个人~

每次看到这种阵型心理真的很开心~

但是这种场景能够维持的很久吗?~

大家要加油啊!!我们可以的~

有时候的玩闹真的会令我想起初一的我~

是时候给大家也有这种快乐的感觉了吧^^

 

 

晚上又出来跟小菜和礼瑞喝茶~

呼....好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是跟他们这届的人比较有话聊~

哈哈哈~这是该好奇的事吗?~

 

 

今天很没有心上课~

放学就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就去补习~

haiz~又是一个真的该感叹的事~

我真的不会做啊T.T

结果一回来赶着去踢球~

结果今天还是很快的已经过完了吧@@

书什么只动到一点点~

希望我真的会有毅力把这一切恐怖的东西读完~

 

 

刚刚又才从妈妈档回来~

8月真的好快就要过了~

连续考试3个星期阿!可以再夸张一点@@

一下子就要放假了~真的很不可以想象为什么会过得那么快~

我明明只是才过一半罢了~

为什么却好像要过完一年了~

是太充实还是我自己心里作用啊@@

 

 

其实最近真的很神经掉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人间的人心险恶我真的怕了~

真的真的很怕~

请不要以为有权,有势,有钱~

就能为所欲为~那么你就错了~

因为我不会那么容易妥协的!!

请你自己不要太嚣张~要不然这一切并不那么容易解决~

 

 

也许当乞丐真的是很容易被人鄙视~

可是一天只要吃的饱~

没有人会说你的坏话什么~

没有人可是指使你什么~

你就是一个人流浪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

难道不好吗~?我可是真的认为我要做乞丐了阿~

其实我真的有期待过那一刻~

那一个永远只看住你傻笑的那一刻~

这样我会认为我的心情会无比的好啊~


 

I WiSh ThIs MoMEnt WonT bE tHe laSt mOmEnt iN My liFe~

4 comments:

  1. hey~团长,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别那么泄气~拿出你的自信来吧~嗯~有时候把太多事情都看得很重~压力会很大的~不管怎么样~团长你加油蛤~还有中化华乐团也加油蛤~

    ReplyDelete
  2. 其实我真的有期待过那一刻~那一个永远只看住你傻笑的那一刻~这样我会认为我的心情会无比的好啊~哈哈哈哈!!!!这个。。。。。哈哈哈。。

    ReplyDelete
  3. 那个乞丐的。。空蒙==看不懂嘿嘿~~傻笑~让我联想到xinyee

    ReplyDelete
  4. To慧芳:哈哈~我超级喜欢这首歌~ 有些东西没有自信是会的啦~哈哈~ 哈哈~你们也是加油^^To佳炜:我是讲你跟子杨~哈哈哈啊哈哈哈~To嘉琪:你笨啦~还有不要无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