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Super SaturDay~}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我心情无敌霹雳的好~

就是由很多的因素造成的~

第一个就是我看了One Piece~

追了一年多断断续续看得one piece~

我终于看完了~!!万分无比的开心~

接下来就要好好追得更细了~

 

 

恩..........来说说昨天~

昨天是8月28号~

我们为了启智书报社百年庆表演~

真的是很爽咯~

今年的第一次~

好久好久没有感受到这种无比的快乐了~

这种超级爽快地表演~

表演完大家又一窝蜂的去喝茶~

超喜欢这种快乐的啦~

 

 

还记得当年我初一的时候~

下半年开始~

几乎一个月表演两次~

每一次都是很大型!超级爽~

初二也是这样~

只是到了初三听说好像是经济风暴~

每个人觉得很贵结果我们的表演次数越来越少~

去年也没有多少次~今年这个就是第一次~

而且还是用了2个月多没有练的闯将令~

幸好2天内大家都找回感觉练好咯~哈哈~

 

 

恩~昨天是我们唢呐组5个人一起演出~

超级爽!已经好久好久没有那么多人了~

每一次接到演出~

我们总是最多排4张椅子~

去年甚至到了排两张~

昨天!我们终于拍了5张!

超级开心的咯~

这种我认为强悍的队型~帅!!

 

 

恩........称赞一下刘嘉琪啦~

我知道他表演的时候一定吃蛇~

不过他现在的成就~真的是超级出乎预料~

希望她自己可以再更加努力咯~

还有那两个时常瓜瓜叫的荣斌&南彬~

哈哈哈~你们也要自己加油咯~

只希望接下来有越来越多的演出~

哈哈哈哈!唢呐组加油咯~

 

 

昨天我竟然开始了这份工作~

载大家去喝茶和回家~

wow!!这根本就是在训练我的体力嘛~

不过一直这样载我真的觉得我的技术提升了一点点~

哈哈哈~不过~这样也很开心啦~

30个人的晚上~呼!!!

虽然我没有吃到东西~

不过开心遮盖了我所有的不开心~

这才是最重要的!

 

 

刚刚才发现到今天是8月29号了~!!

就代表我们的音乐会已经剩下了5个月!

岁月不留人啊~

华乐团的大家要加油咯!!

还有初三和高三的大家!

你们要努力读书咯!

我们这个家门永远为你们而打开!!

为了把这个40周年搞得轰轰烈烈!!!

无论在任何地方~

总是有种说不清的思念~


ToDay is a NIcE DAy!!! IS tIME to Do MY woRk!!


 

9 comments:

  1. work? homework la~~~==哈哈~~好好 锻炼一下你的技术~~~唉~~演出真是好~~我恐怕再也没有这个机会啦~~haiz~~~

    ReplyDelete
  2. 哈哈~~昨天真的是tong panjang~~我第一次晚上表演完跟大家出来喝茶。。虽然我11点多就走了。。

    ReplyDelete
  3. 哈哈~~拜五的时候一合奏超级快。。我直接空蒙啦嘿嘿~~我比较期待排到7张叻什么叻~你称赞到很委屈这样==还连名带姓。。cheh~恩啦~我会尽力练唢呐跟考好毕业考的

    ReplyDelete
  4. 我们组才真的叫排2张@@

    ReplyDelete
  5. 可涵==笙你要排多少張高中低~呵呵~~

    ReplyDelete
  6.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August 29, 2010 at 9:01 AM

    小菜。。不要这样气馁啦。。哈哈。。

    ReplyDelete
  7. 小菜有機會的啦。。訓練自己很好啊。。有小孩瓜瓜叫說羡慕我們開車XD以後就一直看到3669趴趴走~XD

    ReplyDelete
  8. To小菜:我又不是要做功~哈哈~锻炼就是为了等你回来载你~哈哈~有啦~明年咯~XDTo兆怡:什么是tong panjang~哈哈~还是不错拉~To嘉琪:空蒙什么勒~囧!你要7张哦?~看那个男的没有眼光被你骗进我们组吧~哈哈~好过没有称赞咯~你应改要庆幸~To可涵:哈哈~没有咯~嘉盛太矮要2张~你们有3张!囧!To文杰:哈哈~我看不懂~囧!To宛洁:什么好啊?~没有车油没有得走~

    ReplyDelete
  9. 我们组不是本来就有7个人的meh??什么叫没有眼光被我骗==你的意思是讲唢呐组不好??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