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2次经验~}






 

 

恩!!!来说说我的最近和我的未来好了~

可是厚我是觉得很无聊啦~

所以你必须提高你的耐心~

如果没有办法~我还是希望你看看一下啦XD

哈哈哈~反正就当作娱乐咯~XD

 

 

前天晚上~对!就是晚上~

当我心情是超级无敌开心的时候~

突然间想到隔一天我要捐血~

我的心情突然间从乐室门口掉到铂油路这样高~

真的是突然忘记掉啦!!

超级无敌空蒙的想那只大大支的针~

真的是要疯掉咯~

 

 

隔天上课的时候~

一直在想那种我从来没有感受的感觉~

还记得念头捐血的时候~

我也是超级怕结果因为年龄不足~

所以宣告失败!我超级开心咯~

因为不用捐血~

虽然说我很想做好事!!

可是我怕针这是无可否认的事@@

 

 

结果.......当一踏入英话室~

老师就来叫我们去捐血了~

空蒙咯~就跟几个朋友去了!

结果一进去我不懂在踊跃什么~

报名第一个~验血第一个~

什么都第一个~

结果捐血我却排很后面咯~LOL

 

 

当一躺下床!一直问护士会不会痛什么~

结果当他要插下去时却发现我的血管太深~

就叫我换右手~结果又要打下去的那一刻~

他说我的血管还是很深~

结果就叫一个经验老到的护士来~

他就说可以的啦~就直接打下去~

然后再插入针管~

我真的很好奇做么当时会有这个勇气~lol !!!

 

 

捐完厚~整个人还是很晕~

要吐要吐这样~walao~我朋友没有一个这样~

可能是我的血太少咯~

不过做了件超级有成就感的事~

我满足了~虽然还是整个人晕了一整天~

不过我真的超级开心~我度过了这个难关~

下次再来!!!lol~~

 

 

晚上就带着很开心的心情去唱歌~

结果当要进入最后一条走道时!

突然间一辆motor冲了过来~

眼见玻璃裂了~马上转过头~

结果玻璃碎掉在我身上~

我就马上开门下去看那个人~

haiz~最讨厌这种人~没办法谁叫他伤者~

就这样咯~可是晚上的节目还是不错啦~

 

 

回来了~全部人就空蒙~

做么我还可以笑得出~

我也是很空蒙~反正没有事当然还笑得出~

这是我太乐观吗?~

应该不是吧~我只是真的认为这是小事~

也许有时我真的在学路飞的乐观~

可是他毕竟是个卡通人物~没有办法~

我还是会有悲观的时候~

可是在我乐观的时候!我还是会超级乐观!!!

因为在我还可以笑的时候~我一定要继续笑到我爽!!!

说笑话就只是要你开心罢了

因为一切只要开心最重要!!!!!

!!!

 

We WeRe to CrAzY iN YouNG~NeEd SoME tIME tO THinK  aBouT This~

8 comments:

  1. 那样就好啦~~~唉~~我也是很喜欢路飞!!~~~哈哈哈唉~~我要回去喝茶!玩咧!!

    ReplyDelete
  2. 哈哈~~不是血太少。。是你太烂路飞到底是什么叻~每天听到你讲的叻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哈哈!noob啊!血管太深~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捐给我勒。。我贫血。。哈哈。。缺血。。哈哈。。路飞~~我也是超级喜欢的!!

    ReplyDelete
  5. To小菜:哈哈!超级乐观的啦!超级喜欢咯~回来我载你!To嘉琪:==好过你不敢捐@@一个超级乐观的人~To文界:哈哈哈!这个叫好ok!!To兆怡:哈哈哈~神经病~不是说捐就捐得~是咯是咯!崇拜!

    ReplyDelete
  6. 我不是不敢捐。。是他们不要给我捐==

    ReplyDelete
  7. yer..洗掉人家的留言。。。

    ReplyDelete
  8. To嘉琪:你以后捐咯~囧!To佳炜:明明就是你自己~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