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算了吧~简单就是好~}






 

OMg!!我现在竟然是空虚到不想玩poker~

什么都不想做的情况下才来打blog~

到底是什么世界勒~竟然充实完了我才来空虚~

这样到底是好还是很不好~

我是真的很像要找一个地方去玩~

可是现在车油要完了~!!囧!!

 

 

上一次打blog应该是上一次表演完了~

时间真的过的够快~

那时表演的喜悦还有很多心情到现在回想的时候还是存在~

隔天花40块去马六甲过风流快活的生活~

现在还是感觉的倒~

8月31日国庆日放假~

结果走到麻坡的哪里都没有国庆感觉的心情还在~

wow~原来我是空虚到没有什么事才去想这些阿~

我的生活真的可以说开始空虚了~

我的脑袋就像我现在所在的家一样空空只有我一个人~

 

 

自从我妈妈出国到现在~

我觉得他的车给我弄到好像很可怜~

那时候还撞了一下~花了我35块去修~

我心痛~我知道我妈妈心肯定更痛啊~

做么车跟人的心一样那么容易受损~

应该是没有好好照顾好吧~

haiz~以后驾车真的是要很小心很小心~

要不然我妈妈回来他可能都认不出那是他的车了~囧!

 

 

昨天我的亲戚回来办BBQ~

可是我却没有去因为我去打羽球~

今天他们叫我去我啊嫲家吃午餐~

我也没有去因为我刚好也在外面吃午餐~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都是我爸爸筹备这些BBQ什么之类的~

因为它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知从我爸爸去世后这是第一他们从办了~

可是我却没有去~因为我变了~

如果我爸爸现在还在的话也许我不会变的那么逃避了吧~

 

 

其实如果我爸爸现在还在的话~

这篇blog和之前所有的blog都不会出现~

现在的我也不会出现在中化~

现在我不是驾车而是驾motor乱跑~

现在的我应该在看电视而不是玩电脑~

其实有很多都是都会改变~

只是我爸爸不在了~所以我的想法才会不同~

所以.......一个人可以改变很多东西是真的啦~XD

 

 

昨天第一次我载乐团的人去练习~

结果第一次我就严重迟到半个小时~

突然觉得我这个团长有点夸张了~

真的~我总共载了9个人~

walao~来回都用了1个小时~

而且还是跑东跑西~

第一次阿~空蒙~

下次开始真的要从8点开始载人了~囧!

 

 

结果昨天我的假期第一天就是~

早上练习~下午载两个不认识的銮中同学去巴士站~

真的是不认识不过他们要去巴士站我就载咯~哈哈~

然后就踢球咯~

然后就开始打羽毛球咯~

然后我昨天只吃一顿夜宵~应该是人生中N次了~

我自己都下到阿~早餐+午餐+晚餐都没有吃~什么东西勒!

晚上回来就玩一下poker就睡觉了~什么假期生活的开头勒~

 

 

今天早上我足足把我的电话踢下床2次~

也就等于我惊吓起来两次了~

然后就去吃午餐~真的是够饱咯~

再去学校看一个笑话~应该不止一个~哈哈~

看完了就载嘉琪回家然后开始走迷宫~

真的是够迷宫阿~哈哈~

又开始踢球~!!虽然被子杨踢死不过我也踢死嘉豪!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欣忆请我去冰点吃~因为我口袋空了~

我们两个竟然为了找晚餐吃足足花了半个小时~

文界~恩~你以后追她要注意一下~要不然浪费车油阿~XD

 

 

其实这两天的生活就是很简单很简单~

只是我的口袋和我的车油一点也不简单~

一下子两个就不见了好多好多~

还有3天生活要过的我现在口袋只剩下5块钱~

那些请我吃得人很paise如果我有钱~

我也不会这样做~只是我真的没有钱到一种境界了~囧!

如果我妈妈回来了~也许我的生活没有那么难过了~T.T

也许我不应该这么做~

这样做只会让我自己觉得很辛苦~

喜欢一个人不需要跟她说的吧~


 


I'll AlWaYS KEeP mY loVE iN My hEaRt eVEr u alREadY KnOw It~


 

12 comments:

  1. poker是什么??“文界~恩~你以后追她要注意一下~要不然浪费车油阿~XD”~好!哈哈“也许我不应该这么做~这样做只会让我自己觉得很辛苦~喜欢一个人不需要跟她说的吧~”你应该跟kehan说咯

    ReplyDelete
  2. 哈哈~等我会驾车再载回你~你好像也被他踢死几场嘞~哈哈

    ReplyDelete
  3. 是啊...每天這麽吃,這麽玩XD九個人??有點誇張啦哈哈~人氣王,好好保護自己的車啊。。話説,我的車也是受傷了

    ReplyDelete
  4. 很長咧==“字又小==”poker是fb上面的德州撲克~~不錯玩呵呵~手機還是nokia好==怎麼跌都不爛==

    ReplyDelete
  5. 唉~我还是喜欢在麻坡的日子~~再怎么东奔西跑 还是自己的家

    ReplyDelete
  6. 駕車小心啊... 沒錢也別亂跑了 休息休息

    ReplyDelete
  7. 最好是我"嘉琪你不要到哪里都在宣传@@

    ReplyDelete
  8. 哈哈~我也是被载的那9个人其中一个~~要说就说不要说就不要说咯~在于你自己~

    ReplyDelete
  9. 你的车是真的很可怜~==什么浪费车油勒~明明是你自己选不好吃的地方所以我才要换地方的勒!!!!==

    ReplyDelete
  10. To龙年:你很懒惰勒!!To嘉琪:一种游戏咯~哈哈~都不懂你在吃什么醋~文界又不是真的给欣忆抢走了~你果然又来乱来~To子扬:哈哈~这样我很期待明年咯~XD我放他水的~哈哈~To宛洁:哈哈~这样才好啊~还好啦~哈哈~不是我不会保护而是别人欺负他~To文杰:paise啦~习惯这样打了~XDTo小菜:哈哈~我很期待你回来勒!!To茁奕:哈哈~我真的很小心~是咯~囧!!To欣衍:???????To可涵:哈哈~去学校可以pong他了~To兆怡:哈哈~是咯是咯~结果迟到~囧!To欣忆:都是你害的!哈哈~谁叫你不要早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