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LeT mE ThinK~}

 






啊!!!

现在的我刚刚从睡梦中起来~

不是因为睡得足够了~而是头脑里~

无缘无故装了一大堆的乱阿!!!!

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真的是够乱~

是问题真的越来越严重了吗~

 

 

其实这次的训练营真的是不错~

只是看到了太多太多的问题了~

像老大和克华老师和得信老师说的~

其实技术是次等重要的~

当一个团体变得态度差,嚣张和毫无纪律的时候~

那么这个团体真的是没有办法突破另一个目标
也许永远只能在原地踏步~

 

 

不说不开心的事了~

来说说自己觉得很欣慰很内疚的事吧~囧!

这次的训练营可能大家在第一天的时候太拼了吧~

接下来的两天内很容易看见~

我们突然走下坡了~

不过像忘记谁说了~虽然我们奏得不好但是~~

我们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哈哈哈哈!

 

 

我是觉得我们唢呐组是有进步啦~

俊豪突然间变成了变态~

我旁边那两个小的真的够小~

到最后一天真的是没有力了~

我旁边那个讲要进新加坡华乐团的女生~

不错啦~5个月其实能够挨到像那两个小的一样~

哈哈哈~而我........不懂是老了还是什么勒~

突然间变得有力无气~什么东东~

我一定要把之前的东西给救回来~

 

 

第二这次的筹委几乎一半都是新人~

恩.....你们应该很庆幸遇到了一个虽然sono但尽责的主席啦~

也许有些人做的较吃力~

也许有些人做得较轻松~

不要说自己不适合什么职位~

要告诉自己要勇于尝试~

到最后胜利的就那个勇于尝试的你~

因为你比别人学到了多一样特别的东西~

哈哈哈哈!!给你们自己一个掌声啦~

把埋怨煮成怨气让他散发吧罢~哈哈哈哈哈哈!!

 

 

这2天我在非筹委的情况下~

每天躲在小乐室熬夜~

就是为了赶出今天的power point~

希望大家看了真的可以好好的想啦~

这可是我在差一点被踢中要害~

还有很多事情发生而换来的勒~囧!

不过今天看大家看得不错其实就有一点成就感了~

虽然没有很好那种啦~哈哈哈哈~

 

 

然后其实这次训练营~

真的走了好多好多的歌~

连我这个经验可以说有一点老到的人~

突然间遇到一大堆看不懂的拍子和音~

真的是够囧咯~我的人生第一次啊~

什么样的拍子都可以出来果然叫做新派音乐~

哈哈~不过只要我们一起用木桶定律~

这样就不是问题了~哈哈~

无论是唢呐组还是什么组大家要加油啊~

 

 

虽然说下个星期开始初3就要开始停止一个月来练习了~

不过告诉你们和高三的~

我们真的永远都在等你们啦~

这个<<第40乐章>>现在少得就是你们了~

为了你们,我们会好好挨过这有点冷清的1个月多的啦~

哈哈哈~记得考到好成绩要不然我一定pong你们的~XD

我们家的大门已经开了够久了咯~

你们加油吧!我们也加油!哈哈哈~

学无止尽~让我们来看看1个月吧~XD

 

 

其实这个世界存在邪恶是一定~

不过别把自己带到邪恶的那一边~

让自己看清楚这世界吧~

让自己回来这个快乐的和平世界吧~

哈哈哈哈哈哈~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冲啊!就算是开学还是放假~

我过的还是最快乐无比的生活~

 

这一刻开始不知道能够在做什么~

因为不是所有的一切都能够被你发现~

你在你的世界一定要过得最开心~^^

 

 


 


In ThIS SpeCIAl MoMeNT~DUn KnOW WhAt cAn I dO~


 

13 comments:

  1. 好叻~junhao突然变成变态。。哈哈~~什么叻~那个进华乐团是我开玩笑的啦哈哈~~被xinyee踢中要害啊??你们睡觉的姿势实在特别拉

    ReplyDelete
  2. 做么这张luffy哭到这样TT.TT

    ReplyDelete
  3. 哈哈~sorry咯~我又不是故意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4. 态度差、嚣张、毫无纪律 聽了都覺得好像有點跡象... 令人擔心我要看powerpoint!!! XD

    ReplyDelete
  5. 这张是因为白胡子和海军大战过后,ACE死掉,一直意志消沉,后来被某某激发起伙伴的回忆

    ReplyDelete
  6. 哈哈~现在想起来其实还蛮爽的^^

    ReplyDelete
  7. 大圣了解咧!~~哈哈看来我还里哪里有一段距离@@~我也是要看powerpoint!

    ReplyDelete
  8. 这次的powerpoint照片真的是少到~~不像以往的。。然后那些字。。看起来都是阿蓝的语气~~

    ReplyDelete
  9. 哇老,有说到英华,克华,得信,就是没有我啦!

    ReplyDelete
  10. To嘉琪:做么?~你吃醋么?~哈哈哈~看不出咯~哈哈~不是特别是必不得已~To礼瑞:什么东西帅?~To:小菜:你慢慢看咯~:哈哈~你就可怜~可是你放假应该看得完`~囧!To欣忆:习惯就好咯~To茁奕:哈哈哈~别怕别怕~回来再说咯~To大圣:wow!果然是老师!!To子扬:生病的人!哈哈~To兆怡:噢噢~To益兴老师:paise~不时故意的~因为打得太冲忙~然后刚好那天忘记掉~

    ReplyDelete
  11. 最好是我有吃醋到。。你不要乱来==什么看不出。。我不觉得我会是那种修华乐的人咯

    ReplyDelete